close

清淨壇城、屠夫進駐


我家本來就有壇城,居家環境很清淨,我家的樓下有一間冰果室,生意很好。冰果室的右邊,本來沒住人家, 但是在去年的七月,屋主卻租給殺雞賣『珍珠雞』的人當店面。


每天早上約四點時,就聽到許多公雞在鳴叫,似乎知道自己即將面對被宰殺的命運。


老闆天天早上就殺雞,雞的哭叫聲,聽在吃素耳裡的我,內心就像是『滴血』般的不忍。但是在世間的法律中,殺雞卻是無罪! 所以我也無法用法律途徑來解決。


每當我在佛前修法時,隱隱聽到樓下傳來的殺雞聲,我的心更加難過,一個學佛的人,眼睜睜看著眾生被屠 殺,卻無法拯救牠們?更加難過。



方便善巧、咒力加持


我於是向佛菩薩祈請加持,平時修法時,我會替那些死去的雞懺悔業障及用金光明沙和大悲水,灑在屠雞 的場所,願牠們放下萬緣,隨佛往生。而且我為那屠夫懺悔業障,願佛光加被,早日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在這修法過程中,我精勤地持誦『準提咒』,並結印觀想面對屠夫及店面持咒,願他早日收手,而且我還迴 向屋主從此不可再出租給任何的殺生業者。


就這樣子,過了三個多月,原本『○○珍珠雞店』的生意還滿不錯的,後來生意一落千丈,乏人問津。 做生意的人,最怕沒客戶,因為沒客戶上門,就沒有收入來繳店租。


於是珍珠雞的老闆就搬走了,去向不知。一直到現在,樓下那店面,都租不出去。每天早上再也聽不到 公雞的喀喀聲了。



* 事件的過程中,我對那屠夫無任何的詛咒念頭,只對他產生悲愍之心,因為他的殺業會造成他未來墮入惡道之因。所以只迴向雞隻早日超昇,屠夫早日『放下屠刀,共成佛道』。


由此可知,準提菩薩的威神真是『盡虛空、遍法界』,真是有求必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