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云:『若有誦此陀羅尼咒滿十萬遍。夢中得見諸佛菩薩聲聞緣覺。自見口中吐出黑物。若有重罪誦滿二十萬遍。夢中亦見諸佛菩薩。亦復自見吐出黑物。若有五逆罪。不得如是善夢之者。宜應更誦滿七十萬遍。是時還得如前之相。乃至夢見吐出白色如酪飯等。當知此人即是罪滅。清淨之相。』



當年我發心念準提咒時,約唸到二、三十萬遍時,作了一個夢,夢中我來到了一間附近是稻田的佛寺,聽到梵音樂曲,唱誦之聲,於是走了進去佛寺,廟中一人出來接應,問我從何而來,姓氏何等?


我報名後,問其師父住持何名,此人於是在桌上寫了兩個名字,寫完後,他忽然把其中一個名字擦掉,並很後悔的說,這個名字我不該寫的,請你無論如何要把此名忘記,我也很爽快的答應忘掉它,


醒來後,我只記得兩個字『月音』,而完全忘了另外一個名。


當天早上,念誦「八十八佛洪名寶懺」,念到一個佛號時頓時感到十分震撼,此佛聖號讓我瞠目結舌——「南無善寂月音妙尊智王佛」,我相信夢中的月音就是此佛!


後來查佛學字典:「善寂妙尊智王」其實只是尊稱,真正的名就是月音,所以此後我念佛名又加了一位,因我相信他與我有緣。


所以可知佛所說持誦準提咒的夢驗真實不虛,希望各位能發菩提心至誠修持,必能得到法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