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從無間斷密宗的功課,但事業仍然一蹶不振。直到有一天修習佛母大孔雀明王經....


 


雖然我從無間斷密宗的功課,但事業仍然一蹶不振。直到有一天修習佛母大孔雀明王經....雖然我從無間斷,每天做密宗的功課,但事業仍然一蹶不振。直到有一天聽我們的蔡鴻祺蔡師兄在一次電話閒聊中,提到修習佛母大孔雀明王經的神奇故事,就決定參加他們在埔里玉佛寺舉辦的消災法會。記得第一次唸明王經時即發現背上有一股熱氣往上升,同時心中有一股強烈欲哭的感覺,那種感覺就像一位離家多年的小孩,終於回到慈母的懷抱。自那次法會以後,我學會了孔雀明王的佛號及咒語,我每天睡覺前一定唸一○八次佛號及咒語,遇到時間許可,我都會極力去參加孔雀明王的消災法會。幾年下來我的身體愈來愈健康,我熱愛的事業也漸有起色,同時在我周圍也發生了好幾次的奇事,不知是巧合還是神蹟。直到有一天發生了一件讓我目瞪口呆、震驚不已的事實,我才完全相信這部經典確實隱藏了一份不可知的神秘力量,同時也感到明王經的威力無邊。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我曾經在台中開一家音響店,由於經濟不景氣,決定搬回台北另謀發展,由於剩餘的庫存極多,我怕請搬家公司搬很容易丟掉東西。有時還會被敲竹槓,於是我自己開了我的TOYOTA瑞獅,一車一車慢慢的從台中載回台北。前年的某一天,我又如往常一樣載了一堆東西從台中要回台北,就在中壢到楊梅那一段路上正好是中午時刻,太陽火辣辣地透過前擋風玻璃直接照射到我手上,雖然車中冷氣已開到最大,但仍然可感受到從手上傳來的熱痛。我太太在我身旁用一件衣服蓋住了自己的手及腿正呼呼大睡,我忽然升起慈悲心,我心裡想,如果菩薩真的存在卡片裡的話,那現在菩薩豈不被火熱的太陽烤得疼痛不已。因我自從第一次參加埔里玉佛寺的法會後,有一位師兄送了一張孔雀明王的佛像卡片給我,他說你把它放在身上或車上會保祐你行車平安,由於我經常要台北、台中兩地奔波,故安全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也許是巧合吧,自從放了那張卡片以後,我真的逃過幾次不喻快的劫數,但我心中卻是半信半疑,始終認為是巧合,是自己的運氣不錯,而那張卡片也一直放在前擋風玻璃下且已被曬得變黃且模湖不清,當時我忽然心血來潮,感覺大對不起它,這麼大熱天,我自己怕曬卻讓菩薩曝曬受苦,我一時心裡感到很不安,於是右手握著方向盤,左手順手拿起那張佛母的卡片,塞到左邊檔風玻璃與擋風玻璃四週有鑲著黑色防止雨水打進車裡的橡膠縫隙裡,也就是說把佛卡塞到汽車擋風玻璃與橡膠間,如此佛卡也就曬不到太陽了。我心裡也比較安心。大約過了十幾二十分鐘,我發覺佛像卡片,由於車子的震動傾斜了,我很怕它會掉下來,萬一掉下來被我的腳踏到,豈不對它更加無禮,於是我順手想將它扶正,以免掉下來,結果我手一摸,大吃一驚,我剛剛明明將它放在車箱內橡膠與擋風玻璃之間的縫隙,現在竟然看得到卻模不到,因為它已跑到外面同一位置的擋風玻璃上,雖車速破百,但仍然未被風吹走,於是我一面心驚一面小心翼翼地把車窗慢慢打開,伸手快速取回佛卡,並將它放回儲物箱內,直到現在它還一直放在我車上的儲物箱內,但卻留給我一團疑問。

我無法解釋在密不通風的車廂裡,佛卡是如何跑出去的。我個人認為較合理的解釋是我在台中上車前就將那張卡像放在外面的擋風玻璃的隙縫裡,而我自己忘了這件事,但又反過來想,不對呀,我當初是因為不忍那張佛卡被太陽酷曬,一時慈悲心升起才將它塞到左邊的擋風玻璃隙縫裡,這過程我記得一清二楚。但你不得不信,佛卡確實自己跑到外面去,這又代表什麼呢?我給自己的解釋是它在告訴我,你不用懷疑這部經典的真實性,你一再半信半疑,只好顯示給你瞧瞧。事實上,自從我接觸這部經典後,我至少受到佛母菩薩的神奇庇祐就有十次以上,每次總能逢凶化吉、化險為夷。而每次我總認為是自己的運氣好,是巧合,但聰明的你告訢我,如果巧合十次以上,你仍然相信是巧合嗎?

以上所言絕對真實,我祈求上蒼讓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能得到大孔雀明王佛母菩薩的賜福,平安順利,同時更希望所有的前輩同修能共同護持這部經典,讀它發揚光大,讓佛母的慈愛之光照亮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最後我衷心的祝福我們的國家,風調雨順、國運昌隆,在大佛母孔雀明王菩薩的見證下,兩岸和平統一早日實現,大家手拉手、心連心,邁向大同新世界。

作者:黃祈本
筆名:韋杰
通訊處:三重市力行路一段五八巷二號
電話:(02)2987-9561(白天)、(02)2596-3618(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