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未受皈依的人的準提佛母感應

小鱷魚--宏堯

我是因為家庭因素而未受皈依的人,雖然如此但我對佛法仍然十分嚮往,所以常在書局看佛學書籍和上網看佛學網站,所以家人對佛法感到反感,認為我太迷信了,支持我的也只有我的一個堂姊和兩位畫室老師。

有一次我買了一本教授準提法的書籍,.因此晚上睡覺時就偷爬起來結準提印和唸頌準提咒來修習,我是一個連皈依都沒有的人,但準提佛母的感應仍不減。

當時快接近段考了,.我一直請求準提佛母的庇祐,直到段考時,數學仍有一題選擇題不會,所以就想用七佛俱詆佛母心大準提陀羅尼法中佛言,若人欲有所作,先當思惟準提聖者,正唸此咒,具滿七遍,端身,少頃,其身自然搖動,即知能遂及以慶,若剛強向前向後,即知不遂,.必有災難。

我就以少頃的答案為對,剛強向前向後的答案為錯,連問了四題答案才下定決心寫出,放學前老師發已改好的考卷,沒想到真的對了,真要感謝準提佛母的幫忙,也有許多次,我臨時胃痛,我就一邊以手摩擦肚子,一邊默念準提咒,也慢慢好了,祈願佛法永駐世間!

南無大悲準提佛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