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點入  禮普巴金剛


 


幫忙看家的普巴金剛


嘎瑪慈仁拉嫫原創作:
本文為本人真實遭遇記實


剛進入密宗時糟糟矇矇的隨堂灌頂
有時對於上師的法教和灌頂後規定的功課常常是有聽沒有到
有時還覺得上師的開示太神了
不怎麼在意


搬到新家
因為還不習慣出門鎖門
有一天大清早
接到朋友法事莊嚴道場的電話
匆匆忙忙的出門


當天傍晚回到家
天啊
大門二門都敞開著
連後門都沒關好
心中很納悶
撿點屋內也沒有變動過的痕跡
心裡想
住對地方就有這個好處
可以敞開門戶而不驚
暗暗覺的得意
殊不知暗中普巴金剛幫我看家呢


這事情七天後
隔壁鄰居特意跑來家裡
進了門東看西看的
尤其注意看我的壇城擺設
看完後問我宗教信仰的問題


末了
她一臉疑惑的說
奇怪
你拜的神和一般人家一樣啊
怎麼有妖魔鬼怪樣的神鬼在你家呢
聽的我滿頭霧水


她說
某某人的兒子上星期看你家沒鎖
進了你家當場被你家的三個人嚇的到現在還發著燒
躺在醫院裡胡言亂語的
醫生都看不出名堂


據他說你家那三個人
一個紅衣紅臉
一個藍衣藍臉
一個白衣白臉
就坐在客廳地上
他推開門
三個人都同時回過頭瞪著銅鈴大眼看著他
嚇的他當場把尿拉在褲子裡了
回家後就發冷發熱


去給司公媽姨神壇看
說是被惡神煞到
要施術的人親自化解才有辦法
他的父母很著急
知道他是到你家嚇病的
希望你放了他吧
以後他們會好好管教的


我聽後也是滿臉疑問
只好說那是我的朋友
因為要招待他們
匆匆出門買菜
誰教他闖我的空門
心裡有鬼眼睛花了
自己在嚇自己的
我家那有什麼鬼神


原來被嚇倒這個人
已經三十餘歲了
從小到大就是喜歡偷雞摸狗
這裡的鄰居都很防著他
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那天看我家門敞開著
見獵心喜
平時沒到冬至都要搓湯圓
更何況正好碰上冬至的現成原料
那有白白放過的
就想摸進來偷東西了
沒有想到會被三個怪人嚇病了
聽鄰居說完
我自己也百思不解
祂們是那一門子神靈啊


鄰居走後
我對著虛空默禱
感恩祂們幫忙看家
也祈請祂們慈悲
放過那個不懂事的無明人吧


三個月後
上師重新灌頂普巴金剛
認真聽開示教學
才恍然大悟
那天在我家的三個怪客
不就正是普巴金剛嗎


這次灌頂才真正認識了普巴金剛


http://www.ucchusma.net/samanta/vajrakilaya/


 


請點入  禮普巴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