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提清淨明覺光  普照法界利有情 眾生法喜皆充滿 離苦得樂住吉祥  


 



 

准提佛母預示四川大地震

 


 

我是成都市人,在本論壇參加准提共修,現向大家匯報幾件事

 

一、地震前夜夢到准提佛母提示;
二、地震當時正在用單位的電腦上本論壇
三、地震發生後單位所有人衝出了辦公樓(我單位在9樓),只有我在原地沒有走,我在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我以下所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實的,我保證!

 

    我是因為《大悲咒》因為觀世音菩薩的加持才於去年的7月份接觸到《准提咒》的,然後去年的9月12日在本論壇註冊加入了准提共修,至今持咒70萬左右了。

 

    我常在夢中持咒,有時是因為夢中的情景可怖,有時是因為夢中有人教念。在夢中我常持的是主要是《大悲咒》,有時也會有《往生咒》等。由於參加了共修,我所有的業餘時間都有用在持准提咒上面了,持大悲咒每天早晚各3次。

 

    一段時間以前,我每次夢醒都會有些失落,為什麼明明白天認真的持准提咒,夢裡卻會念起大悲咒來了,是不是自己平時持准提咒的方法不如法。

 

    5月11日晚間4:00時(5月12日凌晨),我突然在夢中持起了准提咒,(由於參加了共修咒心,平時都是持咒心的),但是夢中持的不僅是全咒而且聲音很大,一字一句。夢中持咒時明顯感到每一個咒字發出後在胸腔裡形成的震動,一波一波的。夢中持完咒時,我的腦海裡出現了一個字「震」。然後我就醒了,一看時間4點過左右,心裡的感覺怪怪的,按理說夢裡能持准提咒應該是我長期以來的心願,但是當時卻沒有我預想到的高興。
   然後我起床上班,一切都和往常一樣,沒有人會知道下午的14:28分會有一場突如期來的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