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耀生命的准提佛母:你是我心中的日月

作者:Sunda

世間的燈光,唯能驅走外在的黑暗,
准提佛母的光明,卻能驅散心中萬劫的無明。

世間的燈火,唯能照亮大地的道路,
准提佛母的光明,卻能驅散人生道路的陰暗起伏、照亮出世間的解脫大道,護佑世間出世間一路平安。

世間的燈火,也有熄滅的一天。
准提佛母的光明,只要祈禱,您就時時映在我的心間,光明護佑都是那樣不變的溫暖安和。

地位和名利也可能讓生命有色彩,可卻很容易在繚亂中迷失方向,
准提佛母的光明,卻給與了內心菩提種子所需的光和熱,孕育了覺性的苗芽。

朋友和親人也照耀了我的生命,但終會有離開的一天。
而准提佛母的光明,不論喜與悲,長與衰,得或失,貴或凡,富與貧,榮與恥,幼與老,病與死,只要祈禱,您就恒時護佑從來不會捨棄而離開。乃至生生世世,您都為我播下了解脫的種子,時時護佑,因緣成熟我們又會再次相逢。

照耀生命的准提佛母,你是我心中的日月。要為您傾情的演唱。

無論何時何地,乃至於不再追逐、一杯清茶可以笑談人生之際,追憶此生,所有動人的纏綿、奪目的輝煌都不再重演,唯能時刻想起生命中您伴我一起走過的日子。展望未來,一點孤單和畏懼都沒有,因為下世下一世……我明白還有您的陪伴……

尊那之輝光,無垢清靜光
勝彼世間光,故須常祈請
念念勿生疑,七俱胝准提
與世出世間,恒能作依怙
 


 


相關文章:


[準提佛母賜加持] --- 線上佛力加持及佛曲讚頌系列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