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提咒生活小感應\小北


經云:『意中所求。念誦皆得如意(不空譯) 』


感謝准提王菩薩!說說我的感應


早就想寫些關於准提咒靈感的文章了,今天因緣具足我決定把這些一件一件的寫出來,希望大家也能獲得真實的利益,尤其是所求願滿!


接觸到准提菩薩也有好一段時間了,但是他一直沒有引起我太多的注意,可能是那時因緣沒有成熟吧。


那是零五年的夏天,我在老姨家串門。傍晚下起了瓢潑大雨。我在陽台上無意識的念起了准提咒。晚上在睡夢中我便夢到姥姥家的炕上有好大的一張准提菩薩畫像!畫像足以把炕鋪滿,准提菩薩容貌莊嚴。難道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嗎?


去年七月我們專業組織去長白山旅遊,大家都很興奮!但在去的路程中要在車上背關於長白山的導遊詞。老師會點名叫考考大家的能力。為了這個我做了很多準備,怕叫到自己表現太差。其實我當時最愁的是在漫長的9個小時路途中坐在車上的什麼位置挨著誰犯愁!!我們班女生多男生才五個。我們住一起,自然坐一塊好了!可是他們又都有對象,我單身一人也不想當電燈泡,只有同宿舍的雷單身,我有心和他坐一起可他性格古怪有時說話又帶刺,其他女生有都有伴,我想坐的靠前一點方便說我的導遊詞,可其他男生有喜歡坐在車的大後面。


唉!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於是在臨行前的晚上我在空無一人的教室默念准提咒,祈求他加持我在第二天表現出現和幫我安排一個合適的位置。結果第二天就非常的順利!我和雷坐在車的左前方。我前面便是全陪,我說導遊詞直接起身就可以,而且當天說的很順!雷那天也很好,我真的不敢相信有這麼順。沒有一點不如意,而且是那麼的順理成章。我對準提菩薩生起了無比的信心,感覺念准提咒滿願迅速!


在我們結束長白山的旅遊後又有幾件事,我念准提咒都如願以償。有一天我要到主校辦很多事,其中一些是要幫許多同學洗旅遊時拍的照片和複印東西,也就是公事吧。一出學校才發現要下雨,可是為時以晚。我很後悔但也沒了辦法,只得念准提咒祈求不要下雨至少我辦完再下啊,我不是為了我一個人辦事,希望菩薩垂憐。結果預報當天下雨也沒下,第二天才下的,天不過是很陰而已。還有幾次也是祈求不要下雨也都如願了。或許有是巧合?


最近很懶惰沒有念准提咒了。或許只有當自己遇到困難才想到了准提菩薩。真是沒良心!因為現在馬上要回學校了,許多同學可能就不回來了。我們在北京一直也沒排過什麼照片和一起聚聚,與是定在3月20號(週二)一起出去玩。可我週三休息,就差一天。其他同學不是那天休息就是能換班,但我要是調班可能夠嗆!我的那個領班之前拒絕過我兩次換班!我擔心他不答應,是該撒謊說生病還是說要事假?事假說什麼原因?他要是不答應玩硬的?愁死我了!我要是不去玩不單是遺憾也沒面子啊!


於是我又想到了准提菩薩!念了一百遍咒語答應功德回向給法界眾生,希望我的假能請下如願以償。但怎麼開口和請假還是我心中的一塊石頭!我想請假的那天領班又休息。但這一切並沒有影響我的願望的實現!!!我念了一百遍不久結果我的領班居然上來找我,明明休息嘛!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他跟我談了談我繼續留在飯店工作的問題,並表示願意我留下,我順便和他說了實話希望週二能換個班什麼的。他就一口答應同意了!一點也沒有拒絕。真是無比的激動啊!感應太神速了!


最後強烈希望大家多多念准提咒,所求願滿!!頂禮准提菩薩!!!強烈支持准提咒!!!


http://www.ucchusma.net/samanta/cundi/aff/5/aff5_2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