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持地藏經的十一個殊勝感應 (上)



 






修持地藏經的十一個殊勝感應




http://www.shengmiao.cn/dispbbs.asp?boardID=38&ID=4016&page=1




   




    一、(某男居士講)萬丈高樓平地起,先修地藏消業障
    
二、(某女居士講)每日拜佛的神奇感應
    
三、(某女居士講)百病纏身,誦經得愈
    
四、(某女居士講)誦經送走兩位冤親債主        
    
五、(某男居士講)菩薩夢中放光指示,發願誦經一百部
    
六、(某女居士講)誦持施送地藏經,眼睛放光顯神奇
    
七、(某女居士講)成孝法師往生淨土前的業障
    
八、(某女居士講)地藏菩薩威神加持,解除兩次車禍  
    
九、(某女居士講)堅持不懈誦經,終度妹妹往生善趣
    
十、(某女居士講)跟著地藏菩薩下地獄的真實經歷
    
十一、(某女居士講)不懼魔擾,誦經百部
    
後記


 


一、某男居士講:萬丈高樓平地起,先修地藏消業障  




    各位居士,各位同修,就我個人經歷,今天給大家講一講。
    
我在2000年開始,誦讀《妙法蓮花經》和《金剛經》,同時戒了酒開始吃素,當我誦《妙法蓮花經》從不熟到熟練,經歷一段過程,從熟練開始,感覺上就不一樣了,這個大乘經典實在力量太大了,每逢一捧經就感覺頭輕眼亮,從此每天不間斷地誦經,當誦到熟練以後,也就是一個多月左右,在我自身感覺,每逢一誦經,我就感覺我前後左右、身前身後,就感覺到能有聽眾,但我看不到,當慢慢的一天天的誦經,感覺聽眾很多,究竟是過往的神靈呢還是過去世的怨親債主呢,說不清楚。感覺每逢一誦經,感覺身前身後、身左身右聽眾特別多,我就這樣一直堅持誦了二年多。這個時候業障現前,身體開始有些不適,先是腰疼,經醫院檢查,屬腰椎間盤膨出,三椎四椎五椎,一椎二椎骨質增生,腰五個椎都有病,在這個時候影響到坐骨神經也不好,腿也不好,逐步的一天比一天厲害,雖然不斷的誦經,但這病一天天厲害,我就搞不清這是怎麼回事。最後發展到什麼程度呢?就是經過各種治療都治不好,已經不能動了,在家裏硬板床上就這麼睡,因為躺在那裏有大量時間了,我就有時間看淨空法師的講經,淨空法師的講經,一天最多的時候能看八片,平時也就是六張左右。淨空法師的講經,給了我很大的啟發,淨空法師在講經中說到所有的大藏經都是好經,都值得讚歎,值得好好去修,但是萬丈高樓平地起,必須從打地基開始,地基就是地藏經,如果你地藏經沒有學好的話,你先學其他的大藏經,就是說你生生世世的業障,所有這些殺業,這些業障,你不通過地藏經不能消除。你生生世世所造業力,這些冤親債主就向你討債。你誦這個大藏經,你想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可是這些冤親債主是不會放過你的,你做了什麼惡事,你做了什麼壞事,他都要找你清算,你越是讀大藏經,他越找的你快,找的你狠,所以這個時候我合上了妙法蓮花經、金剛經,專心讀地藏經。重讀地藏經的我,因為有前兩部經的基礎,所以讀這個地藏經,不是很困難,讀了幾天後,就熟練了,再說呢我不能動,就躺在床上,所以一天誦一遍或是兩遍,每天一萬聲地藏王菩薩聖號,除了念這個就是看淨空法師的講經光碟。這樣一個星期以後,半個月左右,我基本可以自理了。開始在重的時候,我不能脫衣裳,身量太大,自己脫不了,別人搬不動,半個月以後,地藏經念得可以自理了,下地去衛生間都能自己解決。這樣的話,我更增加了地藏經力量的信心,每天真心誠意的懺悔過去的罪業,真心誠意的念地藏經,每天就這樣讀,四十多天以後,就能下樓,理髮、洗澡基本沒有什麼問題,近兩個月不到一點兒,就上班了。以前的症狀基本消失了,腰不痛了,腿還一些不太好,以前跟我母親吃了好多年素,跟她一塊念佛打坐,坐好幾個鐘頭,基本沒什麼,這次病完後,腿不能像以前,腿不能坐,時間長了感覺不太好,換一換姿勢,可是比得病的那個時候,好了不知有多少倍,從不能動到能上班,簡直太厲害了。所以說地藏經的威力,如果你不下辛苦不念,不知道。如果你真想誦地藏經,這個威力實在不可思議。根本想不到,醫生解決不了的問題,它都能解決。醫院解決不了的問題它都能解決。所以的話,我通過我的情況,我告訴我身邊的不少人開始誦地藏經。大經都很好,但基礎沒打好,先誦其他大經,恐怕效果不好,說白了,小學沒上,一下子上中學就很吃力。很難,所以要打好基礎,地藏經要誦好,從我這個經歷說,感到地藏經的威力實在不可思議,太厲害了,不可想像。無法用語言表達,從我內心深處對地藏經信服得不得了。所以在上班以後在單位就宣傳地藏經的威力,在我的身邊,我的同事有二十多個皈依佛門,平時也給他們送一些地藏經書,有時間就一塊念念地藏經,現在這些人都感覺地藏經很有威力,都在繼續念,現在從我這個情況看的話,就非常得好,你們可以看看,我現在沒有什麼病態,看不出是一個病人,實實在在我這個精力也很好,上班呀幹什麼呀都不影響。八點上班,一個小時以前已經誦完一遍,中午吃完飯,嗽 完口,中午誦 一遍,下午上班前第二遍誦完了。除此以外,就是地藏王菩薩的聖號,能念多少就念多少,當然念得越多越好,因為有上班這個客觀情況儘量念,自身感覺就是這樣。



二、某女居士講:每日拜佛的神奇感應




     ......我還有一件事,這是我家經歷過的事實,我妹妹的小叔子在大同縣的昊天寺的旁邊住著,他家裏基本不信佛,他的姑娘從上初中就天天到寺院去,早晨起來跑上去,去寺院  拜佛, 每天       ,然後跑下來去上學,天天如此,不管颳風下雨,都是這樣,一是鍛煉身體,二是一直上那個寺院去拜  佛,下來再去上學去。高中畢業考大學的時候,在班裏也是一般的中等生,考完了以後她母親夢了一個夢,說一個穿著紅袈裟的說你的女兒考了四百八十分,夢醒了以後沒覺得什麼,放榜時確實是四百八十分,那看的錄取線就是從四百八十分開始,上大學以後畢業以後,接著上研究生,畢業以後現在在北京工作,月薪三萬元左右。就說學校不好,在班裏又是中等生,她只是每天都去寺院去拜佛,所以大家叫小孩養成習慣去拜佛,這樣做雖然沒有到寺院的機會,可以在家裏拜佛,我家的孫女看我 早晨天天 佛的時候,她也過去拜 佛。




三、某女居士講:百病纏身,誦經得愈




    很小的時候,每天晚上就從惡夢中驚醒,一晚上多的時候三五次,少的時候一次,到我二十來歲的時候,我身上的這些病不斷,今天這病明天那病,可以說我是從頭到腳沒有好的,一去看病西醫說我是沒什麼大病,就是體力不好。中醫吧,一搭我這個脈,就說我這個人吧,人氣虛,腎虛,肝虛、脾虛,惟有一旺,就是肝火旺,我自身呢就是關節炎,風濕,婦科病,所有的婦科病我都得了,這麼多年一直就是磕磕拌拌,做事不順利,總是生病。這個時候我就是每天怨天怨地,怨周圍的人,誰都不對就自己對,反正跟誰都不對勁,總是一天在抱怨,在憤怒中生活,由於這個身體不好哇,脾氣越來越賴,脾氣越賴,身體越不好。可以說吧這麼多年吧,別人吃好的穿好的,我就是把錢全都送到醫院去了,我們單位人吧,經常笑我,有人說我是神經病,有人說我不正常,反正說什麼的都有,每年大年二十八、九吧,別人都忙著買衣服或打掃衛生,我先去醫院幹嘛去呀,準備過年的藥,就中藥西藥吧,我都不能吃,抗生素吃完以後有時過敏,還不見效,我把市面上所有的補品,只要人介紹我都吃,吃的時候吧,剛吃也見效,吃過一段時候它就回頭,吃中藥也是這樣子的。後來藥不行我就食療,把好東西全吃了,我們單位人又說我整天吃那些好東西,越來越瘦,說你看我們,大灰菜吃得臉通紅,人也胖,說你好好找找原因。這時候我老頭就多次勸我學佛,我就覺得沒幹過什麼惡事,也從不占人便宜,我怎麼那麼病呢?我就不相信,當四月底的時候,我就看《因果報應書》,我看完以後我就反觀我的一生,回憶我父母過去的事, 我就覺得確實跟業力有關,五月份,我就開始靜心坐下來以後,我就學地藏經,誦經十來天的時候, 我就感覺我這個惡夢,逐漸在少,逐漸在少,而且呢,誦到一個來月的時候,這個時候就極少出現,我跟冉居士聯繫吧,冉居士就指導我,這個時候我越來夢越少,到現在為止,我覺得有三四個月吧,惡夢再沒出現過,而且我小時候我們家人因為我殺了一條蛇,就每當我大病之前啊,這條蛇就出現在我夢中。當我辦大事之前,總是這個蛇出來擾亂我,自從誦上經以後我一下想起來了, 我覺得欠這個蛇的命,我就開始回向給它,回向給這個周圍的這些冤親債主了。這時候這個惡夢啊就基本上消失,象我過去在夢中睡著睡著就抽搐,就驚醒了,現在這個毛病全都消失,現在我的身體雖然不行,但我的心態變得很好,覺得自己吧這一世雖然沒做什麼惡事,但必定跟過去有關,而且這個好多事也都很應驗,現在每次誦經以後都一是回向,二是告訴佛菩薩我想做什麼事,我覺自己覺得有些事在逐漸很順很順,而且跟同事和家人的關係處得很融洽。反正不管怎麼說吧,我跟過去從心理上改變了,不象過去那樣總是怨天尤人,確實我自己覺得跟 往世的冤親債主,還有輪回的報應,非常的有關係。



四、某女居士講:誦經送走兩冤親債主




    第五年,我的大災大難日都出現在佛菩薩聖誕日,三十六歲,四月初八黑夜差點煙悶死,三十七歲又在新天堡車管所出了大車禍,最後二月十九出的車禍,我就在醫院急診室住了十五天,一共在醫院住了四十多天,最後回家就開始在炕上養,養的一直到八月二十多開始拄雙拐,拄得的雙拐慢慢在街上走,我看見有些人拿著書,我就問他幹嗎,他說念佛,我說念佛是作啥,他們說是改毛病去習氣,我說我也念呀,念得我就說多會皈依,頭一天計畫說是後兩天皈依,一說皈依,接著就把雙拐扔了,皈依完了,緊接著我媽就病了,得的胃病,經包頭一等醫院檢查,說是胰腺炎,經醫院中西醫治療都無效,最後我給我媽念地藏經,誦地藏經二十二卷,我媽的冤親債主就已經現前,現的是一條狐狸跟一條莽,現像的頭一天說了,我一拉燈還沒睡著呢,我側著睡,睡得時一拉燈,我告給你,你媽有兩大冤親債主,我第三天挨著每天一卷,有時間是兩卷三卷,趕誦二十二卷、二十三卷,我誦的是楞嚴咒,三點就站在佛前誦了,趕四點一個鐘頭,誦完以後,開始坐在佛堂打坐,這不是現的像嗎,趕誦到八十來卷,這兩位冤親債主現的人像就走了,這是我誦地藏經的威神力不可思議,這是我誦地藏經的利益。最後誦了一百來卷,最後一個女道教坐在我們炕上,這是在黑夜睡夢中似睡非睡,我告訴你是個女道教二十五、六歲,說:你媽身上的冤親債主已經走了,我看見了。我覺得我媽眼睛就不正常,她說走了,我觀察好象走了,我就看還不一樣,最後我又念了二十多天大願地藏王菩薩的聖號,我給這樣回向的,弟子某某,至誠懇切地請大願地藏王菩薩做主,弟子某某因我母親多生多劫造諸惡業無量無邊,貪嗔癡樣樣齊全,弟子某某以此誦經功德全部回向給我母親身上所有冤親債主,願我母親身心清淨,業障消散,早日深信三寶,唯願大願地藏王菩薩慈悲加持呵護。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三稱,最後禮 三稱。最後一天比一天正常,這會好的挺正常了,阿彌陀佛。


 



五、某男居士講:菩薩夢中放光指示,發願誦經一百部




     各位居士,各位同修,今天利用誦持地藏經的時間,正好講一講我學習地藏經的感受,同修們學習地藏經的好的感應。




    我在我們這個小道場學過幾年,不同程度的辦過幾次小的佛事,佛的聖誕也好,大家聚在一塊, 拜佛菩薩,誦誦經文,後來通過今年的結緣接觸了地藏菩薩的法門。剛開始讀的時候,大家的概念在認識上有些不清楚的地方,是不是地藏經超度亡魂也好,是不是對別的一些想法,想讀又不敢讀,概念上不清,後來通過跟師父接觸,大家坐一塊討論學習,覺得地藏經確實是一部消清業障、好好修持的基礎經文,所以認識以後,我們組織大家打幾次地藏經的佛七,在學習當中,有些居士不同程度受益,有的呢?原來概念很混肴,思想認識不清,通過誦持以後,在各方面不同程度都有提高,有的居士學習以後原來身體不好,通過認真學習誦持,身體上有了好的感應,這樣更激勵了大家學習的勁頭,所以在今天這個機會,我給大家說一下最有實地參考給人們開悟的例範。




    我丈母娘今年八十歲了,老太太得的大家都知道是癌症,醫院裏面確診沒有幾天,也就是幾個月時間,自從老太太來到我們這個道場,這是我愛人(指著胡居士),我們是佛化家庭,把老太太接來以後,就是說醫學看不了,靠佛菩薩加持減少病痛也好,求老太太有個好的轉化。有一天老太太不由自己發了一個願心,老太太平時攢了些錢,老年人臨終怕火化也好,不捨得吃穿,攢點錢買個棺材呀買裝老這些用的東西,怕孩子們沒錢拿不出來,攢了一千多吧,老太太不由自己發了這個願心,這個病這麼難受,老太太當時也不知得了這麼重的病,誦地藏經的時候老太太有一個意念,就是把攢的錢佈置一座寺院,塑一座地藏王菩薩銅像,讓地藏王菩薩加持讓她的病減輕也好。當時說完以後,我也不知道老人有這個願心,可是我睡覺的時候,剛睡了不一會,在夢中夢到地藏王菩薩放很大的光,他說趕緊醒來吧,醒來找個筆趕緊記。當時我在朦朦朧朧中,我說不用記,我背吧,您說我背。他說:要想老母病好轉,急急忙忙九華去,要想老母病不痛,肉身塔前擺大貢。要想老母年前不緊,誦持地藏經一百遍。當時我背了好幾次,口幹的,菩薩說我背。背完以後我就醒來了,醒來我就跟胡居士說,我說夢了一個夢,地藏王菩薩顯示你媽這個病想要老人病不痛,到九華山走一趟,得到地藏王菩薩道場,可能咱們誦經誦得地藏王菩薩可能加持咱們,塑一座地藏菩薩像,想讓地藏菩薩加持病不難受或是好了,我說我不知道,你看當天晚上菩薩就現身了。然後通過她們姐妹商量以後,為了盡孝心,姐妹們攤錢也好出路費也好,就去九華山走了一趟,到九華山以後,找到師父,有些那兒的情況你(指妻子胡居士)給大家說一說。(胡居士接著講)今天講地藏經的威力不可思不可議不可量不可說,確實是我親身的體會,自那天老人托完夢以後,讓我們姐妹三人,我是老大,她是老二,還有老三,我們姐妹三人都發願讀一百天地藏經,讓老母親的病不疼痛,而且能把閏月年過去,咱們講究閏月年不能埋葬不是,不想讓老太太走,因為老太太得的不是一般的病,是黑色素瘤子,這個嘴一大片瘤子,現在老太太可精神了,一會讓大家看看,而且串到淋巴了,我不敢讓老太太知道,醫院說了最多三個月,要不就沒幾天了,我們心裏很著急,也不想讓老太太在臘月裏走,都很誠心發得願心,每天誦一百天地藏經,感應很好,老太太現在非常能吃,紅光滿面的,也不疼也不癢,我把老太太扶過來,老媽媽說兩句吧。(老太太接著說):我三個女兒,給我念一百天地藏經,我都八十幾了,我感謝地藏經,我起了很多疙瘩都不疼了,嘴裏起個瘡也不疼,感謝地藏王菩薩,我老了,八十幾了,說不上啥來,想上西主極樂世界,不想下地獄受罪,我一天天也是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六、女居士講:誦持施送地藏經,眼睛放光顯神奇




   我讀完地藏經有一個親身體驗,就是我一誦地藏經的時候我眼睛模糊,誦上的時候眼睛很清楚,誦下的時候我就是戴著老花鏡,忽然有一天我夢見地藏王菩薩,我這個人悟性低,我也不知道,夢見地藏王菩薩做什麼呢,就是在我頭跟前,我抬起頭看了看,完了醒來呢,我太激動了,他光著頭,穿著灰褂子,就在我跟 前站著,我說這是誰,心裏正想著呢,一下子就從夢裏醒來。醒來就自己嘀咕,怎麼夢到個和尚,想得可是晚上誦經的時候,我不是每天上班嘛沒有時間,晚上誦地藏經,當晚上誦的時候,我說今天怎麼眼睛這麼清楚,我一下子全念下來了,念下來的時候是第二天第三天,我就打開地藏本願經那個書,一下翻到畫像那兒了,我下子就悟過來了,這是地藏王菩薩啊!當時把我激動的,,當時我就坐在那兒流出眼淚來,我說剛誦幾天的時間,還不到一個月呢,就夢到地藏王菩薩了,我夢到地藏王菩薩的時候我就給胡姐打電話,我就跟她說,說完以後我激動得,我說這是佛菩薩加持我,我這是老了,這眼睛模糊的,肯定老花了,可是我看書的時候夢到地藏王菩薩以後,我眼睛一下子不老花了,從那以後我就自己下定決心了,我說好好誦經,你看我誦這麼短的時間,地藏王菩薩就加持我。




    有一個星期日,我就來胡姐家請地藏王菩薩經書,我一下子就請了十本,星期一我就把這十本書帶到書包裏,我那天特別高興,我走在路上心裏想今天必須把這十本經書全部送出去,去了單位了。點完名,把書送到車間裏頭,我就把地藏經的不可思議跟他們都說了,他們都挺高興,都請上了,我也歡喜得不得了,我說一早晨就 送出十本地藏菩薩經書。之後我就回到辦公室了,回到辦公室坐一會,坐一會就不由得想出去,我這一出去,我站在門口呢,我這眼睛就放光哇,我說這是咋得了,眼睛怎麼放光了,是昨天晚上沒休息好嗎?也不是,但是這時放的是黃光,刷刷的,我正好臉朝西方,這眼睛就刷刷的放光,我就定在那兒半天,心想這是怎麼回事,要不咱們這人水準低,沒悟性過來,那會要悟性過來呀,我會馬上磕三個頭,我回到辦公室就嘀咕,咋眼睛放光呢?我也不敢跟單位人說,我怕人家說你這是虛張聲勢呢。我中午到我媽那兒,我跟我媽嘀咕我說今天可能就是地藏王菩薩加持我,我媽說你別瞎說了,我說這就是真的。正好胡姐這兒打道 場呢,我就過來了,那是個星期日,我就跟 胡姐說了,我還不敢跟別的居士說呢,我就跟胡姐說了,胡姐說:呀,這麼好的事情你怎麼不弘揚呢?我說這不敢說,胡姐說這是好事情。這真是不可思議,我才誦了從九月十四號才立的佛堂,是胡姐給舉行的儀式,當時胡姐說誦地藏經能消業障,我就聽胡姐的了,我是每天誦地藏經。




    誦地藏經的時候,我這人業障也挺深的,我肚裏邊一個囊腫,卵巢囊腫,二00三年的時候單位組織體檢,體檢的時候可把我嚇壞了,我說這可咋辦呀,完後說這還得手術呢,後來一個月做一次,做一次比一次大,有一次最大的時候有11點多,把我嚇得,我說這可怎麼辦呢,孩子還考試呢,我去醫院做畢超的時候,醫生給我住院單開好了,讓我住院做手術,我撒了個謊,我說孩子考試不能住院,因為咱們經濟條件有限,這是老實話,住一次醫院也得五六千,撒了一個謊,這是跟佛有緣,無意中認識了胡姐,胡姐讓我誦地藏經,我就誦地藏經,那是二○○三年的事。二00四年十月份,單位又組織體檢,這時候地藏菩薩給我托夢、給我送藥,體驗的時候,一檢查是六點多了,把我高興的哇,頭都發暈了,完了,後面有一個同事,我就問她醫生說什麼了,她說你小了好象六點多,把我高興得哇,我說地藏王菩薩真是加持我,加持我太多太多了,真是不可思議,我就誦了這麼短的時間,也就兩個來月吧,加持得我眼睛能看書了,以前大字還得帶老花鏡呢,現在也不用戴了,肚裏的胳嗒也消了,加持得我真是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