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提佛母不嫌棄你,永遠拉你一把,直到成佛為止



一位網友的經驗:

回覆時間:2006-04-23 15:00:07
發表人: 劉凱逢

回覆內容
可以修持準提法,楞嚴經咒,或好好讀誦妙法蓮華經,僧伽吒經,華嚴經普賢行願品,禮拜八十八佛
都可以除滅一切罪業

準提咒的靈感是大家都知道了,我覺得我自己也是業障很重
但是準提佛母的慈悲還是如應如響,
就我的修持經驗而言,不管你造的業多重,只要肯回頭,肯懺悔
準提佛母還是會不嫌棄你,永遠拉你一把,直到成佛為止
因為最近我就親自感受到持準提咒的不可思議
http://www.ajita.org/message.php?forum_id=&tid=153


 


准提恩典

准提恩典,何等甘甜,虔誦罪除滅;
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

如此恩典,使我敬畏,使我心得安慰;
初信之時,即蒙恩惠,真是何等寶貴!

許多危險,試煉網羅,我已安然經過;
靠佛恩典,安全不怕,更引導我歸家。

將來淨土,佛子歡聚,佛光愛誼萬年;
喜樂頌讚,在寶座前,深望那日快現。

准提恩典,何等甘甜,虔誦罪得除滅,
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

唵折隸主隸准提娑哈


 


母子光明會     宏元

準提佛母 清淨明覺
慈愛妙用 同體隨緣
心憶準提 流露明覺
如子憶母 不相遠違
佛子常憶 光明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