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提神咒又現威力之6月最新同修:修准提咒裡獲感應! 準提佛友


 

 

請點入   禮供準提王

 

 

我的感應:

    自上週開始修准提咒,修准提咒第二天早上生意主動找上門,很順利,得財2000元,在修准提咒地四天下午一個欠我款的客戶主動匯4000元給我!這兩件事都是想不到的!現在每天都堅持唸咒,感覺做生意更加順利!我認為持久下去肯定要有大的福報!同時我在唸咒完畢都回向給一切眾生!

我哥的感應

     在我修准提咒的同時,我給我哥發短信讓他多唸佛號,多念南無大准提佛母菩薩,在他念准提菩薩佛號的第二天,他去車輛交易市場賣車,到那買的價錢很理想,很順利!特別順!到了那就遇到一熟人,對這個車知根知底,並且這輛車的戶口就是這個熟人的!本想賣了車辦手續時在找這個熟人,沒想到遇到他也在買車!在這個交易過程中非常的順利!買賣雙方都很滿意!到了下午我哥給我打電話,說准提菩薩感應很快!並且他都沒修准提咒!

我一個網友的感應!
   我把准提咒和准提菩薩佛號告訴了一位在廣東的網友,讓他努力修持!他在修的第一天晚上就做夢,他說很害怕,且說以前並不做夢,我告訴他沒事的,繼續修持!大概在修持了3天,他跟我說,准提菩薩幫了他的大忙,他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上學是貸款上學的,眼看畢業,還差2萬多的學費,後來就借錢吧,於是他就給他的一位老師發了個郵件,這事就辦成了!從老師那借了2萬多塊錢!

 

請點入   禮供準提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