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準提咒感地藏現身


 --- 恭祝準提佛母聖誕系列


 


在擔心焦憂的日子中,只有用虔誠的心情禱告,求佛慈悲憐愍赦免我的罪障。記得是元月廿日的早晨。我坐在椅上閉目誦念准提神咒,突然聽到有人叫我:「佩衡呀!你的宿業未消除。」




我在驚惶中睜眼看去。啊!那是地藏王菩薩!可是很快的菩薩像不見了,於是我趕快跪在地藏王菩薩像前誠心求懺悔,願菩薩慈悲赦免我的業障。當時我即發願念《地藏本願經》十部,祈求地藏王菩薩解除我的業障。

  正月廿六日開始默念,真靈驗,念到第五部時,我的頸部,助呼吸的儀器除去了。當醫生動手要拿去助呼吸儀器的時候,我非常緊張,驚異興奮的心情,難以言說!至二月初一日往定慧寺。承蒙唯慈法師慈悲為我在佛前祈禱回向,於是我的傷口痊癒了。從此,我每日早晚頂禮地藏菩薩,感謝菩薩救苦救難的恩典,心裡無量喜慰!
 




按 : 地藏菩薩是准提佛母的眷屬---八大菩薩之一,持念準提咒者會有八大菩薩,慈悲護念加持,令持誦者常住吉祥安樂。


八大菩薩為 : 觀世音菩薩、彌勒菩薩、虛空藏菩薩、普賢菩薩、 金剛手(大勢至)菩薩、文殊菩薩、除蓋障菩薩、地藏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