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藏經治鬼上身 (精神失常) 立杆見影 !  (轉貼)


 


不容不信佛


    11月28 ,一位叫哲的佛友和我聯繫上說是想通過我找果卿居士為他被鬼上身的妹妹治病.我說我也要通過別人才能找到果卿居士,我自己從不找他.我問清他妹妹的症狀後,:"這事不用勞煩果卿居士,我就能幫到你."


   他說他妹妹今年25,已婚,有一女兒1歲半.在上學時住校,有一晚上廁所見到一個半透明人狀物體,沒有頭!自此嚇得精神失常!經常胡言亂語狂呼亂叫,那時他家人把她強行送到醫院,可是做了一切必要的"檢查",結果完全正常!頭部還照過2CT,一切正常!她經常整晚整晚睡不著,吃多少安眠藥也無效!有時發起瘋來連爹媽老公孩子和他一樣啪啪地抽大嘴巴!


18歲至今已發病3,前兩次都是請神婆做法,但都只是能好幾天,過後又不行了.這次是第三次已經有2周了.哲在心裏發願:我要請果卿居士來幫我,看怎麼能救救我這可憐的妹妹?於是他就上網(這些都是他後來對我說的),找到一個佛教聊天室,發了一個即時信息說誰能幫我聯繫到果卿居士?我想請他給我妹看病!謝謝了!


正好有一位佛友,給了他我的QQ,但哲說想要儘快聯繫上,於是這位佛友遲疑了一下,說我得想想,看能否把她的(即我的)手機號碼給你?不能隨便給的.終於還是給了他.於是我們就聯繫上了.


121號我拿上換洗衣服,經書,錄有果卿居士讀誦的前8品地藏經的MP3(裏面還有幾首我從網上下載的佛樂),坐車將近2小時,到達深圳關外橫崗一個偏僻的地方,和哲一家人住在一起.哲給我在他父母住的房子正上面租了一套北向的21,買了全新的煤氣爐具床墊被褥(雖然這被褥不是我喜歡的全棉的而是化纖的).我見到他妹妹時,沒像我想像得那麼可怕.她眼神神情都還正常.在哲的要求下,我把一位與果卿居士有密切聯繫的天津丁居士的手機號碼給了他,他就當著我的面打電話給丁.


丁居士非常耐心,和我們前後說了整整25分鐘!他讓哲一定要配合我治療他妹妹玲的病,首先必須做到49天吃全素戒煙酒,儘量多誦經.我之前也一再要求哲必須吃全素,但他一直以做生意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而沒吃.丁居士急眼了,:"這段時間(49天內)   你寧肯少做點生意少和酒肉朋友來往,也要配合蓋居士把這事情做好!」哲這才應允.


1號我沒誦經,晚上哲搬了4張桌子到我房間.前天周六,他找了2位我找了一位佛友來一起誦地藏經回向給玲.玲確實神智不清,我來和他們一起住的這3,她已經大有進步,不再打人了!她就是有時經常嘮叨,頭一句屁股一句,沒有邏輯,一會兒說要開幼兒園,一會兒說要去香港旅遊.她的瘋言我就不在這多引用.我和玲非常投緣(丁居士後來發短信說我和玲確實有很好的法緣),當晚我就和她睡在一起了!我一點不介意別人怎麼說她精神病,我想若是被她打,也是消我的業障!因我的業障也是很重的!我還阻止她性格急躁的哥哥哲不要總是當面說她瘋啊有病啊之類的話,我就根本沒把她當病人看!


  有時她喋喋不休說個沒完,我就說:」大姐耳朵累了,要休息了,你先別講話,在心裏念佛吧!就念大姐教你的那16字佛號,十分鐘都別講話.」她立刻就不說話了.過了5分鐘,她又講話了,我」噓」了一聲,:」妹妹,還沒到10分鐘呢!」她立刻又乖乖地不吭氣了.1號晚上,我播放果卿居士念誦的地藏經,僅僅不到5分鐘,她就呼呼睡著了!哲說,以前只要她能晚上安睡的,一般白天就不會犯病.否則她經常說有3個老鬼像念緊箍咒似的讓她頭痛欲裂!前天周六(122)我把地藏菩薩聖像貼在牆上,點上哲托我買的好香(純檀每斤¥80,純沉香每斤¥110,純檀廣發隆3寸盤香¥45)


  只要我在這房間裏的,香就不斷.昨晨玲跟我念了2遍第一品,念著念著她說眼睛冒黑點,眼睛疼!」就是那3個老鬼作怪!我要念經把他們趕走!XXX!」我忙糾正說:」不是趕走,而是念經來化解你和他們之間的惡緣,是你以前先傷害他們的,所以他們現在來找你麻煩,他們非常喜歡聽地藏經,咱們要一起好好念經,回向給他們,而且你也不要罵他們,對誰說話都要和氣有禮貌,,乖妹妹.


她聽話地點點頭.然後還主動抄經!我看了真是歡喜高興!前晚昨晚她都回樓下她老公那睡覺了,都睡得不錯.剛才我回家,準備多拿一些生活必需品然後再回她那,她和她哥一直送我上車,:」姐姐,你是不是神仙啊?我怎麼總覺得我心裏的話你都已經知道了呢?我就認為你能幫我.以前那些神婆都不行.你能陪我多久呢?我好喜歡你啊!


   我說:」我現在失業,正好我父母身體也不用我操心,我就全心全意陪你啊!」她聽後非常高興.昨天我趁她不在我房間時,大聲念地藏經2(前天周六3),這是完全和我平時念經不一樣的,我一向默念地藏經),念前我在紙上寫了玲累劫今生的冤親債主的牌位然後貼在地藏菩薩聖像下面,燒香,


大聲說:」玲的冤親債主!玲的冤親債主!快來聽我念經!你們不要再糾纏她了!冤冤相報何時了?!你們之間的惡緣我來幫助化解,不看僧面看佛面,請給地藏菩薩一個面子了!我在這住的這段時間,一定盡心盡力為你們念經超拔,願借地藏菩薩大威神德,早日超拔你們投生善道早聞正法離苦得樂!這樣,玲恢復正常神識後,我一定教她天天念經回向給你們,行善積德,把功德回向給你們!


  否則你們總是這麼糾纏她,你們誰都得不到好!都會在惡道輪回受苦!你們的目的是要過上好日子!如此糾纏不休誰也過不好!」我之後又念了5遍我已經會背的部分楞嚴咒.結果今天一直到我走,玲都神智清楚.看她那麼依戀地送我上車回家,我的心都在流淚!


她的年幼女兒因她精神失常而從小就失去正常母愛,她父母才50,比我也就大十幾歲,可看起來卻老得多……我多謝地藏菩薩給我介紹這個讓我更加精進念經助人的機會!多謝果卿居士!多謝丁居士!更要多謝我父母沒拖我後腿,使我無憂地去幫助有緣人(否則若我父母身體不好,我怎有心思去幫別人呢!)


 


http://tw.myblog.yahoo.com/jw!G3xCxkuGHwe_LjmfJ7sn/article?mid=4682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