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提火供求財法心得  (轉貼)


作者:常慚愧佛子


自從修准提法開始到現在,我一直在記數持咒,到今日為止,已持滿62萬遍了(准提心咒)。大約半個多月以前,我經營管理的一家通信技術公司遇到了比較大的困難,技術上的瓶頸和運營上的失誤都是主要原因,員工甚至當面說我年輕沒經驗,要求我趕緊想辦法。在個人繼續努力經營的同時,我開始真正嘗試進行准提求財火供法(以前曾發心做過7天,但卻是沒能做滿,實在慚愧)。我的目的並不是求財,而是希望菩薩加持,使我相對順利些地克服目前困難。再次一遍又一遍地學習了諸位師兄們的火供方法和心得(主要參考愛他勝自師兄的頂帖~)。

我買來了大米、乳酪和白芝麻,開始捏的時候,竟然總捏不出球形來,後來多放乳酪才成功。大小比乒乓球小一些,每次供三顆。在小不銹鋼碗裏放上芝麻油,然後開始準備好,把心定下來後開始持咒(按准提法儀軌步驟),千萬注意不可心有旁念,不得只想著自己的所求願望,當發菩提心,生大慚愧心。點火燒供時,繼續持咒(准提全咒即可),此時結准提手印,觀想准提菩薩聖像放光明攝受我(我持108遍咒時,基本是觀想菩薩手臂同時靠記數攝心,記數攝心法原為印祖所傳念佛攝心妙法,我也用到這裏了)。然後我把自己的願望全盤用心裏話說出,此時一定要注意,猶如准提菩薩就在面前聽你傾訴,一定要無比懇切至誠,因為有求便是苦,所以慚愧心還要升起來。我又對菩薩說,若能滿願,我將盡力做到:1 捐助一些錢佈施給我所在城市的一個臨終關懷醫院; 2 印《金剛經》和《地藏菩薩本願經》1000本、《覺海慈航》500本流通; 3 請寶篋印塔10尊,書寫寶篋印陀羅尼(按經中漢語)於其中,送到我所在地區的部分寺院供養。最後我將火供功德全都回向我的怨親債主,願他們離開苦海,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我做火供,多少有些手忙腳亂的地方,好在持咒時心基本安定下來。後來每晚都做,一連做了7天,逐漸熟練。其中第5天晚上,火供時我正持咒,突然觀想到准提菩薩的慈祥面容,一瞬間想到為我等無怙無靠眾生,佛菩薩始終慈悲加持,從未放棄一人,猛然流淚,身心震撼。

這些日子晚上做完火供,便繼續讀誦三遍《金剛經》和一遍《地藏菩薩本願經》,然後念佛號10000遍。早上起來再讀誦三遍《金剛經》,然後開始修准提咒,一般我是早上和中午就可以完成定額的遍數。白天主要是得工作,念佛遍數比以前少了很多,實在慚愧。只有每日定額的准提咒5000遍,一定要完成。末學修行佛法以來,佛號已持誦二百萬有餘,深深感到百萬遍數的誦念是最基本的精進。

我自認為的感應來自做火供後的第十天,那天是週五,上午照例組織幾個公司管理人員開會,大家一開始都提出很多建議來克服目前困境,我最感可貴的是大家對我的信任其實是沒有變的,而且還都達成了共識。我做了一個檢討,說自己沒有那麼多的搞技術的經驗,實在是連累了大家,向大家道歉。總之,那個會非常融洽,使我感覺又回到了創業初期,大家擰成一股勁,我相信一定能夠度過難關。當天中午就有合作的一個公司來與我們具體商量幾天前達成的合作意向,就是共同開發一個增值服務,最後可以借助移動的網來推出。彼此很真誠地交換了意見,簽署了協定。

讓我堅信是准提菩薩加持的事件是我經營的另外一個項目有了很大的發展,就是對廢舊機械產品回收加工拆卸再利用,一個浙江的朋友為我推薦了幾名拆卸技術師傅,這真正是及時雨啊,這樣一來就得心應手許多了。

其實准提求財法,絕對不是你做了一點燒供就迅速得到大把大把的鈔票,哪有這樣簡單的事呢?首先自己要努力,只要誠心發菩提心求願並努力去修行,那麼佛菩薩的加持就是助緣,如果自身不努力,那麼佛菩薩就是想加持你,也沒有那個順水推舟的因啊。

我是一個業障深重的修行者,我下決心持滿100萬遍准提咒消除些業障,只有如此,修行路上才能有更多的體會和成績,也只有這樣,才能和我的菩提大願相切合,在求證無上菩提的道路上才能越走越堅定。


 




真言宗 準提護摩加行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