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為色達喇榮五明佛學院1998年數萬僧眾持明大法會上,在天空中飛來兩顆神奇的大舍利,其中一顆穩穩地落在法王如意寶的手中,當時便拍下此照。

 

 

1998年五明佛學院法會上,橫空飛來的大舍利子!

益西彭措堪布講述:


在聖地喇榮,大恩上師法王如意寶安排的常規四大法會中,第一個就是觀-音-法- 會,每年從神變月(正月)的初一至十五舉辦觀音九本尊的大法會,又稱為持明法會。一九九五年的持明法會稱為十萬持明大法會,因為在法王如意寶的定境中有人和非人共十萬個聖者參加法會。法會期間瑞相紛呈,天降
舍利、甘露丸,成就相非常明顯。以後的持明法會也都極為殊勝。如一九九八年持明法會期間自然降下小雞蛋那麼大的舍利子,神奇地落到上師手中,小的舍利不可計數。另外在有必要時不定期舉行的觀-音-法-門共修法會也是數不勝數。

2001年上師如意寶極力提倡念修觀音心咒、聖號,尤其主要讓藏族尼眾極力念修,數量達到百千億。在學院幻化網壇城頂上有幾百僧尼親眼目睹大悲觀自在菩薩顯聖,有些見到了男身的四臂觀音,有些見到了女身的觀音菩薩,並且大小、顏色也各不相同。上師如意寶在僧俗大眾前完全肯定了這個事實,並且說:「這是違緣障礙消除的驗相,學院成為觀世音菩薩真實加持的聖地,希望大家好好住下來,修行一定會成功的。」


--------------------------------


喇榮殊勝地,萬人遍看天降舍利子


作者 陳曉東

一九九七年,農曆二月,四川色達,喇榮五明佛學院院長--晉美彭措法王舉行了一場持續半個月的「持明法會」。
  從青藏高原各處及內地諸省趕來參加法會的藏漢四眾弟子,連同學院五千學員,共有三萬多人。法會開至一半時,有的學員私下議論:「三年前法王在新龍開極樂大法會時,天降舍利,太殊勝了,如果這一次持明法會也能降點舍利下來,就好了。」是夜,法王作了個夢,得到一個很吉利的夢兆,次日他告訴身邊伺者:「有人想要舍利,這一次佛菩薩會滿眾生的願。」
  法會開至第九天,有人無意中在覺母經堂外的地面上,發現幾顆亮閃閃的小白點,撿起來,只見狀如粟米,色白似玉,晶瑩剔透,靈氣氤氳,原來正是舍利子!
  消息不徑而走,整個法會都轟動了,覺母經堂外,人頭躦動,大家都擁到這兒來找舍利子,舍利遍地都有,不僅地面上有,靠地面的泥土裡也有。那麼多人擠來擠去,已沒法蹲在地上慢慢搜尋,有人幹脆拿來臉盆、帽子和飯碗,或刨,或撮,將可能含有舍利子的泥土先弄到容器裡去,然後拿回自己的居室或帳篷,再仔細尋找。
凡來參加這次法會的人,多多少少,都撿到一些舍利子。
  自五月十三日起,法王又在五明佛學院召開了一場金剛薩埵法會。
  金剛薩埵,其造像特徵為二手執五智金剛杵,故又稱金剛手,是密宗八祖中僅次於大日如來的的大菩薩,與顯宗所奉的普賢菩薩體同而名異,薩埵,為有情之義、勇猛之義,所以金剛薩埵又以有情勇猛著稱於世。當此末法時代,修金剛薩埵法,能驅逐邪魔,開發智慧,助你早登聖位。
  法會開至一半時,天空突然烏雲密佈,緊接著下了一陣雨雪冰雹,可是沒幾分鐘時間,雨雪冰雹嘎然而止,天空晴朗如初。從大經堂的喇叭裡,傳來法王那雄渾有力而充滿喜悅的聲音:「天降舍利了,在大經堂外面。」人們一聽到這話,就往大經堂那兒擁去。果然,在大經堂外的地面上出現不少舍利子,還有更多的舍利埋在泥土裡……
  天降舍利子的顏色,以灰白的為多,也有其他顏色的。哈爾濱張敏居士,在五明佛學院蓋了所小木房,修持不凡,她送我幾顆黃色和黑色的舍利子,十分難得。有個曾親遇山神的峨缽喇嘛,送我兩顆透明的「水晶舍利」,亦是很少見的珍品。

自九七年法王在喇榮山裡開法會出現天降舍利,以後幾乎年年都瑞相再現。對常駐佛學院的藏喇嘛,已經見怪不怪,但對來自漢地的四眾弟子,親眼目睹天降舍利,其內心所受震撼之大,難以言表。尤其對一些抱有特殊使命潛來五明佛學院的特殊人物,以及後來一批批公開派來動員漢族弟子遣回漢地的工作組,震撼尤烈!這些人,來之前大多對佛法懷有很大偏見,及至看到事實真相併不像有些人所宣染的那個樣,再親眼看到「無中生有」的天降舍利,有的人因此而皈依了過去被他視為「封建迷信」的佛門大法!


舍利子因為跟法界有直接的聯繫,就連有舍利做的甘露丸,有的也會出現瑞相,例如,去年四川阿壩藏族自治州壤塘縣的札孜活佛送給我的十來顆紅色甘露丸,就生出了小甘露丸。當我此時來到五台山廣宗寺完成這本《神奇舍利子》時,正巧遇到了來五台山朝拜文殊菩薩的札孜活佛。我問札孜活佛,他的甘露丸是用什麼原料配製的?他告訴我,要選用數十種藏藥,還加進了一些舍利子的粉末。製成後,還要誦經加持,這樣甘露丸的效用才大。我說您去年送給我的甘露丸長出小甘露丸來了,他連連點頭,用不太熟練的漢語說:「是的,是的,甘露丸裡放了舍利子,是會長小的出來的。」

《神奇舍利子》 國內第一本完整、系統介紹舍利子的書
http://www.folou.com/viewthread.php?tid=21866

====================================

五明佛學院金剛薩埵法會顯現奇妙瑞相,大家都激動地唱唸著「嗡班雜薩埵吽……」

一九九九年金剛薩埵法會期間,我終於有緣來到了色達喇榮佛學院,那次我是跟戴居士一起去的,她和女兒、侄女、嫂子都在佛學院出家修行。我們的車到達佛學院的時候,正是法會開始的第一天。我感覺很奇怪,怎麼到了學院後頭腦特別清晰?我徑直奔向大經堂,開始了生平第一次拿著念珠唸誦「嗡班雜薩埵吽」的經歷。當時也不懂觀想本尊,我就觀想法王如意寶的形象,並懺悔自己的罪過。那一陣子,以美國為首的北約組織正與南聯盟作戰,美國還用導彈炸燬了中國駐南大使館,造成中方工作人員死亡三人的慘劇。我就為這場戰爭懺悔並祈禱世界和平,還將功德回向給死難人員。就這樣,唸著唸著,我的眼淚又流出來了,接著又開始哭泣…… 十天的法會我哭了有好幾天,直到最後才慢慢把眼淚收干。

法會期間,天上掉下來許多白色的舍利子,據說只有有福報的人才會撿得到。當時的我只知道看著覺姆們在撿,自己也沒想到要去撿幾顆。五月二十七日,金剛薩埵法會進行到下午六點鐘左右時,在法王講法用的「三解脫門」房前的玻璃窗上忽然顯現出一個人的頭像,第二天還能看見。當時我不懂那是誰,後來才知道那身像是麥彭仁波切。那天晚上大經堂裡擠滿了四眾弟子,大家都在激動地唱唸著「嗡班雜薩埵吽……」那真是個無比殊勝的夜晚。法會圓滿後,我發願將持誦一億遍金剛薩埵心咒,以便早淨業障、早登菩提。

我在五明參加了金剛薩埵法會  全文
http://www.folou.com/thread-55499-1-1.html

=========================================

索達吉堪布《法王晉美彭措傳》:

在我們常人看來,通常將石頭作為堅不可摧、牢不可破的表示,如果赤手空拳在石頭上留下印跡或從中取出寶物,那簡直就是天方夜譚一般,不僅耳聞有此事發生會滿腹狐疑,甚至親眼目睹也會睜大雙目,難以相信。當然,對於一般人來說,這的確是十分令人費解的問題,可是對於內證功德日臻究竟的大成就者而言,卻不足為奇,無需刻意勤作,無礙的神通神變任運自成。他們尚有使四大相互轉變的能力,何況是這些?幽默點說,這實屬小事一樁、小菜一碟了。依靠往昔的宏願力、現在的等持力以及因緣合聚,可以說只是一舉手一投足的事情。

  釋迦牟尼佛降天月的吉祥之日,在古屋神山的巔峰上,信眾如雲,聚集此處。這時,法王在一塊岩石旁入定片刻,便從岩石中取出一尊釋迦牟尼佛像。眾人見後,情不自禁地驚呼起來。這尊佛像是蓮花生大士昔日交付於護法神保護的,並囑咐將來交給降魔金剛的化身。垂手獲得此佛相之後,法王立即用此佛像為在場的人們作加持。在山前的一塊巨大磐石旁,法王舉足踏在上面,結果印下了深達兩指的足跡,這無疑給後代尋伺分別念重的人們留下最好不過的佐證,如今朝拜者也是人流不斷。
  在藏地,隨處可見石壁上刻有觀音心咒,而且還有許多精雕細刻的石經堆,這並不罕見,然而,以瑜伽內在修證而自然顯現的觀音心咒卻為數不多。法王在此修持紅觀音修法誦觀音心咒期間,當地的岩石上自然顯現出許許多多的觀音心咒,人們驚詫不已。有時,正當大家在觀看,一些石頭上就現出了清晰的紅色觀音心咒。雖已過了十幾年,但是如今依然十分明顯。人們都不由自主地對瑜伽不可思議的禪定力和證悟生起了猛烈信心。
  雪域這片神聖的土地上,有許多極具加持力的神山,遠近聞名的莫爾多神山傲然挺立其中,這裡是數多大成就者獲得殊勝悉地的聖處。也是蓮師特殊加持的神山,許多修行者將此作為最佳修行地。法王攜弟眾朝禮此神山的時候,在山下作沐浴、開光等儀式後,非常奇妙的是,這座神山中竟然出現了兩座酷似菩提塔形狀的佛塔,當然在此地呈現瑞相證相屢見不鮮,人們也不會為之大驚小怪,可是,兩座佛塔非人工所成自然拔地而起的奇蹟還是頭一遭。此事不僅振動了當地,而且消息不徑而走,從此以後,虔誠的信徒朝拜者、舍事閉關的修行人更是絡繹不絕、雲集於此。


=======================================


《寧瑪的紅輝--今日喇榮山中的一片密乘淨土》(喇榮五明佛學院紀實)




喇榮五明佛學院詳細介紹

http://www.folou.com/thread-44078-1-1.html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