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降伏豬流感,誦持藥師佛真言,不可思議!


http://www.ucchusma.net/samanta/bhaisajya/aff/2/aff_18.htm


胡因夢


去年我在北京時,立品共生書院裡做指針治療的陸家鵬大夫曾親口對我說:「明年是脾土失調年,可能會有大瘟疫,要十分小心!」


如今那句話言猶在耳,媒體上已經在大肆傳播全球都得警戒的豬流感問題,這令我不禁對中醫背後的宇宙性哲理肅然起敬。


我心裡在想,既然中醫有辦法透過五行生剋的道理,來預測人與天地互動的結果,那麼就必然有平衡小宇宙和大宇宙的治療方法,因此這回來勢洶洶的豬流感,除了西醫仍然在緊急研究的抗病疫苗之外,不妨向陸大夫這樣的優秀中醫討教對策。


此外,我在今年初也聽到某位高僧預言將有大瘟疫之事,據說他一直在鼓勵信眾多持誦《藥師佛真言》。由於我自己對咒語真言的功效早有體證,所以將《藥師咒》全文分享給網友:



藥師佛真言
南摩薄伽伐地 披剎舍 拘嚕碧琉利
跋拉婆 訶拉舍耶 拉他揭多耶
阿拉訶諦 三藐三普陀耶 拉知他
嗡 披剎室 披剎室 披剎舍
三摩揭諦 娑婆訶


此真言從「嗡」字開始一直到娑婆訶,可以說是最重要的心咒部分,前面的咒文則帶有禮敬、供養、正等覺之意。


請網友從現在開始經常在心中默念,而且要懷著同體大悲之念,將心量放大到涵蓋眾生的程度。若能以這樣的心胸來持誦,將會有不可思議的加持效果。


 






勸有宿世疾病的佛友念藥師咒


我本來是主修唸佛法門的,由於家庭經濟的壓力重和身體健康狀況日益差的原因,我感到藥師法很適合我們這些惡緣熾盛、身體狀況不好、學佛不得力、經濟狀況極差的學佛人。






我就試著修藥師法門,主要是念藥師經一遍後持藥師咒108遍。自從堅持一來,天天晚上夢境中有人給我治病,在此以前從來就沒有過治病的夢(我有老拉肚子的毛病,高中時還做了腸道手術。)。

曾在一個早上大約4、5點起床後,我開始修藥師法,那天持咒時間較平常多,修完後我坐的籐椅上,只感到肚子裡面的有規律震動不停,也很舒服。我想這應該屬於修藥師法的一個很好的現象。

我整理出來打在這兒,希望能給初學藥師法的師兄們和打算修藥師法的師兄們能增添一些信心。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