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偷闖空門,幸得準提加持無損失。爐火忘關,佛母耳邊警告,免除災難、救三命


作者:小天使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親身經歷 :


小偷闖空門,幸得準提加持無損失

一次家中差點遭小偷,但不知為何小偷把門破壞了卻沒進家中(當時沒人在家,但我有自設供奉準提佛母的壇城,且每日24小時不停的小聲播放清明寺持教上師所持的準提咒機,小偷沒進來,兒子都會說因為我們家有佛母在,所以小偷不敢進來...


 


佛母耳邊警告,免除災難救三命

另兩件更驚奇的事...每天早上大家都趕著上班,所以根本不會想到廚房去,那天不知為何,我已踏到陽台,感覺有一聲音說去廚房看看,我就想那就看一下吧,結果...火爐上的火竟然是開的,
也不知為何那天先生突然想到在早上燒開水...先生說他忘了他在煮水了...(無言..)


又有一次先生晚上加班(約10點多..),通常先生出門後我會直接到房裏休息,那天去房間後就感覺怪怪的,好像要我去廚房幹嘛的..我就去看了一下 (因為廚房很暗,平常我不太去,而且我不會煮飯的.) ,


天阿,爐上的火竟然開著,而且上面沒東西,也就是說,先生之前可能有煮開水,他把水壺拿走,而火沒關...
如果當時"沒有人"提點,那麼我和兒子們不是被火紋身就是瓦斯中毒了...真的、真的很感謝佛母...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