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如法師遇見觀世音菩薩之經過


寬如法師為中華國際大悲咒水功德會開山創辦人,年青時因工作績效優異、表現卓越傑出、無奈樹大招風惹同事憎妒猜忌。天性敦厚淳良卻無端受此空穴來風,身陷愁惱憂苦不能自己。孤立無援下而投訴無門,僅憑幼年家祀觀世音菩薩之印象,依仗菩薩大慈大悲,傾吐苦水以紓愁懷。更每日清晨於陽台跪拜焚香,祈求觀世音菩薩作苦海之慈航,懇禱菩薩不藉托夢而快來指引迷津。


如斯持續月餘。忽於某日凌晨三點多,叩門聲緊迫作響,寬如法師應門赫見一素昧平生之比丘、時大雨滂沱傾盆洩下,袈裟竟毫無濡濕。


寬如法師問:【師父找誰啊?我不認識你耶。】


比丘答:【我認識你啊。】


寬如法師好奇再問:【請問師父怎麼稱呼?又是誰叫您來的啊?】


比丘答:【是你要我趕快來的啊,我沒有法號,叫我師父就可以了。】


寬如法師此刻了然於胸,眼前比丘必是觀世音菩薩變現度化,當下內心無比雀躍歡喜,詎料興奮過度,竟已驟忘懇菩薩指引之迷津。


比丘再言:【以後你有什麼困難,跟我說,我會幫你的。目前你的問題只需要多念這本大悲咒,就可以得到解決了。】寬如法師備極恭敬雙手承接,發願廣為流傳獲贈之大悲咒。


比丘笑逐顏開喜作結語:【很好,下次再送你小本的可以放口袋,記得要把你遇到我的事蹟印在大悲咒後面,讓世人知道,日後能持大悲咒水救人。】


遇觀世音菩薩示現比丘渡化指引,贈予大悲咒法本並囑託法師深入修持,未來更要以大悲咒水救人。後歷經事故逢人生劫數,法師乃發願要以大悲咒及大悲咒水拔一切眾生苦、令得安樂。遂開始以大悲咒及大悲咒水渡人之因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