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貼心情
[分享]一位師兄的舅媽往生東方淨琉璃世界全過程

舅媽往生東方淨琉璃世界全過程

謹以此文供養和叩謝東方淨琉璃世界消災延壽藥師琉璃光佛如來!!!


同時含淚叩謝「佛音法雨」「念藥師經」回向欄目的管理員和所有慈悲佛友們!!!謝謝你們!


普賢菩薩十大願王之二:即是「讚歎如來」!對於佛菩薩的恩情,我們窮劫難報啊!
      


       我愛人的舅媽(下文簡稱「舅媽」)於2006年1月2曰凌晨0時2分,在諸位佛友的念佛聲中順利往生東方淨琉璃世界消災延壽藥師琉璃光如來世尊佛淨土!
      舅媽從2000年患風濕病至今五年整,輾轉床褥,形同癱瘓。今曰終於解脫!在諸位佛友的念佛聲中,西方極樂世界教主大慈大悲大徹大悟接引導師阿彌陀佛、千手千眼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和東方淨琉璃世界教主消災延壽藥師琉璃光如來世尊前來接引,舅媽終生淨琉璃世界!


      現把舅媽往生東方的全過程和諸位佛友分享,來堅定我們學佛念佛和自度度人的信心!
      14天前,舅媽病重住院。我在徵求了師父的允許後, 開始為舅媽念阿彌陀佛的聖號。即刻就看到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手持紅寶石如意,舅媽跪在雲端,一手抓住如意的另一端。我就加緊念佛號, 就看到不少白衣佛圍繞在舅媽的病床前為她說法。我這才悟出,因為我在聊天室聽念阿彌陀經,並回向。所以《彌陀經》裡面提及的諸佛來集,共同救度舅媽。因為舅媽生前不信佛,於是,我就觀想舅媽手持黑色念珠,念阿彌陀佛聖號。
      舅媽退休前是醫生,而在「佛音法雨」論壇有念藥師經回向的活動。我就在論壇裡面發帖子,以求舅媽臨命終時能夠往生西方或者東方淨土,並為她祈福。論壇每天中午12:00還有念藥師佛回向的活動,而彼時的我不得不午休,所以,未能參加。但神奇的是,每當我入睡前,或者在作其他事情, 心裡不由自主就會念佛。不久我又對「藥師灌頂真言」產生歡喜心(其實在此之前,我就跟光盤學會了該咒),所以,每次在獨處的時候, 又會不停地在心裡念誦心咒。
     這時候,當我再次觀想舅媽念佛的時候, 就很驚奇地發現:舅媽手上的黑色念珠變成了寶藍色的琉璃念珠。我就猜出舅媽可能是想往生東方了。於是,就加緊念藥師佛聖號。
    2005年12月31曰,我和佛友們在「佛音法雨」聊天室裡念佛,很殊勝的是,有位管理員師兄提議念藥師佛聖號,我就隨喜,最後回向。
    2006年1月1曰,在人們歡慶元旦的時候,舅舅打電話過來說「舅媽病危」。我就在聊天室外默默念佛。2曰早晨,舅舅打電話說「舅媽已經於0:02去世」。我們馬上起床準備去探視。我一邊洗漱,一邊就迫不及待地念佛。
   突然,在我的眼前出現了極其殊勝的情景:在念佛聲中,舅媽合十垂目,表情安詳,坐在雜色的大蓮花裡面,花外是紅、粉、黃色光不停轉動,極其美好殊勝!大蓮花頂端花瓣閉合,其他花瓣開敷,冉冉上升。蓮花穿過白雲繚繞的天空,輕輕地飛越了滿是白色大廈的天界,我的眼前出現了個「4」字,應該是「四天王天」了。然後是翡翠色尖頂建築的「三十三天」。
    正在蓮花漂移過程當中,一座金佛出現了,是大慈大悲阿彌陀佛!(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阿彌陀佛的金身法相!!)佛顯出依依惜別的表情。(舅媽先念阿彌陀佛聖號,所以,才先有阿彌陀佛來接引呀!)大蓮花稍微轉向之後,繼續飄升。一層層星雲狀的天界,就好像花瓣一樣圍繞著一個強光源漂浮開去。大蓮花就直奔光源飛昇。
    不久,蓮花就越過了星雲。來到一片廣闊蔚藍的晴空。突然,從遙遠的天頂,射來一道長長的光柱。光柱直直罩住/照住大蓮花頂部。這時, 我才悟出為什麼說佛「攝受眾生」。原來是光攝中陰啊!蓮花就好像被光柱提起來一樣,不斷升起。
    這時,我看到舅媽的面部表情的「特寫鏡頭」:舅媽合十過頂,好像在告別。在我還沒完全意識到怎麼回事的時候,就看到大蓮花朝一個好像是罩在玻璃罩子裡面的滿是黃金宮殿的城市飛墮。玻璃罩子很厚,就像是由厚厚的透明的果凍做成的一樣!
     就像我們平時看電視上面播放的衛星進入地球大氣層的過程那樣,大蓮花在飛速下落的過程當中,舅媽的頭髮和俗人衣服(壽衣!),好像被大風吹掉一樣,迅速變成像僧人一樣的光頭。(難怪我們經常看到描寫淨土的圖畫,裡面除了佛菩薩還有很多是比丘。 我當時不理解, 還以為是畫家的善意處理和想像力呢!現在看來是真實不虛的啊!)然後,舅媽突然變成了頭梳雙爪髻,身穿古代對襟衣服的童子。現在,舅媽應該是已經往生淨琉璃世界了!因為,我記得在一位高僧的「淨土遊記」,就是這樣描寫往生淨土的眾生隨意變化,其中之一就是這個樣子的。舅媽變成了童子,應該是順利往生東方淨琉璃世界的明證!
    最後一個「鏡頭」,好像是從城市地面仰望的視角來看的:就好像美國電影《星球大戰3》裡面的天空中漂浮動的宇宙飛船一樣--無數蓮花從空中徐徐下落!這意味著每時每刻都有無數的眾生往生東方淨琉璃世界!
       鑒於此,我更加堅定了念佛的信心!佛友們,佛淨土是真實不虛的。我們趁著生命猶存的時候,難道還不加緊念佛,以求未來命終往生善處嗎!!!同時,也告訴其他人時時念佛,最終使得一切眾生都往生善處啊!
    南無東方淨琉璃世界消災延壽藥師琉璃光如來世尊!!!南無西方極樂世界大慈大悲大徹大悟大願大力接引導師阿彌陀佛!!!南無千手千眼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南無大勢至菩薩摩訶薩!!


願:以此功德,普皆回向,六道眾生,先我成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