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病救人除禍──山西大同居士親歷地藏經威神力!!!

“疾病﹑災禍和各種麻煩一直困擾和折磨著許多人。沒錢看病的人們﹑有錢看病又治不好的人們和遭受災禍孤苦無助的人們經常出現在我們身邊﹐這些不幸的人們和家庭大多在希望渺茫中愁苦度日。

這部真人真事的記錄片拍攝於2005年9月﹐地點是山西大同。採訪的40個最普通的人﹐男女老幼﹑各行各業﹐這些人的生活態度充實而積極﹐熱情而真誠﹐沒有迷信﹐沒有污染﹐諸惡不做﹐眾善奉行﹐在佛法的幫助下﹐出現了一個又一個奇跡﹕絕症者﹑重病惡病者漸漸康復﹔意外不幸災禍者﹐頓時消解。使他們的人生﹑家庭和命運徹底改變了﹗在這部記錄片中﹐你會看到生命的鮮活﹑信念的力量﹑真心的無邪﹑佛法的不可思議
治病救人除禍──〈山西小院〉──地藏經的威神力 請光盤電話﹕13311339435
1﹑田居士﹐65歲﹐小學教師

我得乳腺癌十幾年了﹐比我晚做手術的那些人大多數都死了﹐但我還很健康的活著﹐我學佛十幾年了﹐就是終身念佛。我學了佛﹐就是做手術的時候都沒有覺得怎麼疼﹐就那麼過來了。幾年前﹐我得了鼻炎﹐很長時間了好不了﹐一感冒就犯﹐一犯就要吃好多藥﹐要吃一二十瓶霍膽丸﹐嚴重的時候氣都出不上來﹐去年又犯了﹐就和醫院工作的兒子說好去輸液。也就是去年我經人介紹讀《地藏經》對去病有好處﹐就開始讀了﹐後來又去岱海放生一次﹐放生那天我們一路唱著“阿彌陀佛”﹐心情很高興﹐放生一個月後的一天早上﹐鼻子突然通氣了﹐而這次我可真是沒有吃任何藥﹐我就想﹐可能真的是放生放好了﹖我就又堅持一個月﹐到現在已經四個月過去了﹐我的鼻炎再也沒有犯.'
2張居士 38歲

我和妻子94年結的婚,結婚這十年裏經歷了很多苦難.我們結婚的第二年﹐生了個孩子後我妻子身上出現一些紅斑﹐開始以為皮膚病﹐去醫院一檢查是系統性紅斑狼瘡﹐已經侵害到了腎﹐我們跑了各大醫院﹐一邊求醫﹐一邊借錢﹐花了6萬元都沒有看好。後來一個居士看我們也挺可憐﹐說不行趕快讀〈地藏經〉吧﹐讓地藏王菩薩幫助你們消災減難吧﹐我們就誠心實意地開始念﹐開始讀以後病就慢慢開始好轉﹐以前是天天吃藥﹐後來是階段性吃藥﹐到現在兩年過去了﹐身上已經基本看不到斑了。我們也不斷的到醫院去檢查﹐檢查的結果也是基本好了。我們就是誠心實意的念〈地藏經〉﹐有時嘴裏念﹐有時心裏念。感謝地藏王菩薩﹐感謝地藏經。
3﹑王居士 42歲 男

2002年﹐我得了高血壓﹐低壓160﹐高壓180﹐醫生說哪也不能去了﹐臥床休息吧﹐我也感覺總是頭暈就常休息。有位師傅告訴我不行進佛門吧﹐人們說話辦事有時造業障﹐佛法無邊可以普度眾生﹐業障消除了對病就有好處。我當時還看不破﹐學佛還能治病﹖現在醫學和科技這麼發達都治不了﹐信佛能治﹖就半信半疑﹐有位師傅讓頌《地藏經》﹐我抱著試試的想法開始誦﹐開始我不規則的誦﹐有時早上誦一些﹐到了晚上誦完這一部﹐誦著誦著頭就不發悶了﹐誦了一個禮拜後去醫院量血壓就下來了﹐直到現在低壓90﹐高壓120到130﹐大夫問藥也不吃怎麼控制這麼好﹐我說跟你說你也不信﹐因為象我這個年齡入佛門的不多﹐我們單位人也反對我﹐我說隨緣吧﹐我也度化他們。我現在每晚誦地藏聖號108個﹐再回嚮給我的怨親債主﹐讓地藏王超度他們去好的地方去。
4﹑馬居士 61歲 女

我原來在學校裏工作﹐大家現在看我紅光滿面﹐實際我一身是病﹐有高血壓﹑心臟病﹑腎結石和滑膜炎。我學佛三年了﹐但自從我一年前開始誦《地藏經》﹐現在身體已經很好了﹐我的病就不說了。去年我兒子因為有白頭發就去鋦油﹐可能藥水反應頭上起了好多癬﹐最後發展到身上﹑下身﹑腳和手上﹐大塊大塊很害怕人﹐後來去礦物局醫院看說是皮囊炎﹐去三二二醫院﹑新河醫院都說是牛皮癬﹐最後一層層掉皮開始裂口子﹐當時我和兒子心情很沉重啊﹐因為吃了這些醫院開的西藥和一百多副中藥也不管用﹐兒子已經失去希望了。突然我想起誦《地藏經》﹐我說﹕兒子﹐讓菩薩為你治病吧。我開始每天晚上誦﹐並回嚮給他的怨親債主﹐十天後他說腿上好多了﹐我又繼續誦﹐二十天後上身沒有了﹐兩個半月後就一點都沒有了。這就是佛菩薩救了我兒子﹐現在我兒子也開始學佛了。
5﹑武居士 28歲 女

我母親50多歲了﹐很小就得了哮喘和關節炎﹐夏天的背心都縫個棉墊子﹐冬天都是棉衣棉褲﹐我們兒女們看她那樣心理很不塌實﹐和她不住一起又照顧不上。去年臘月母親的病就嚴重了﹐我很害怕﹐那時單位有人建議進佛門誦《地藏經》吧﹐不但能消業障還能治病。我當時唯一目的就是只要讓母親病好就行。我們是入佛門和誦《地藏經》同時開始﹐也把菩薩的像請回了家。我就告訴母親你要是想病好就聽我的﹐每天上香念佛﹐她就聽了。我在我家裏也開始誦地藏王聖號和地藏王本願經回嚮給他的怨親債主。自從開始誦﹐母親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誦了不到兩個月﹐我母親就不哮喘了﹐腿也不疼了﹐她還經常夢到菩薩站在金光閃閃的蓮花座上對她笑﹐我們很感動。
6﹑胡居士 54歲 女

七八年前﹐我的眼睛幾乎失明﹐只剩一點餘光。開始讀誦地藏經時要六個小時﹐一個字一個字往下順。也許是心誠﹐地藏菩薩給托下夢說趕快讀地藏經﹐趕快讀懺悔文﹐當時我還不知道什麼叫做懺悔文。第二天﹐我用四個小時讀一部﹐第三天後兩個多小時就能讀完﹐眼睛看的越來越輕。我當時還很驚奇地藏經這麼靈呀﹐就下決心讀。我身上有很多感應就不說了。我媽79歲時得了病﹐兩個醫院檢查是黑色素癌﹐醫生說不能手術了﹐頂多還能活三個月。我們做兒女的很痛心﹐不想讓媽媽走啊。醫院治不了﹐就想到了佛。我就和兩個妹妹說試試讀地藏經吧。人是很難度的﹐我的性格更難度﹐人是不到黃河心不死。結果菩薩就給我老公托下夢說讓我們姐妹三一人讀一百部地藏經﹐讓我去九華山走一躺。這是菩薩考驗我們的孝心呢﹐人們都知道我家的情況是不可能去九華山的﹐可我老公支持我趕快動身﹐我就趕快動身了。一路上我誦著菩薩聖號﹐火車上的人都看我。現在媽媽很好﹐能吃能喝不疼了。醫生還說這種病都疼的撞牆呢。本來我母親不信佛﹐她脾氣可賴呢﹐現在一天的不說什麼﹐就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的
7﹑張居士 52歲 女

我全身都有病﹐剛開始一邊乳腺起瘤子到北京腫瘤醫院作了手術﹐一年半後轉移到另一邊又做了手術。一年半後突然不能動了﹐膝蓋能出一碗的清水。96年﹐有佛友說我這是業障病﹐我不懂啊﹐什麼是業障啊﹖按說我也沒有做壞事啊﹖從那以後我每天晚上3點開始打坐﹐後來菩薩就顯靈了﹐男聲﹐普通話﹐由遠而近﹐說我前世業障今世現身﹐必須清淨念佛﹐不然誰也救不了你。我就認真誦《大悲咒》﹐後來流水的口子慢慢愈合了﹐我也沒有去醫院。非典期間我接觸了《地藏經》﹐一翻開經書﹐每個字都在蓮花裏﹐我特高興﹐這是菩薩指點我呢。突然有一天我脖子出不上氣﹐又在醫院做了兩個半小時的手術﹐醫生說百分之百是癌了。我那時營養供不到頭上﹐都讓瘤子吃了﹐頭發全白了。做手術的時候我就一句阿彌陀佛﹐一句觀世音菩薩﹐念著念著菩薩顯靈了﹐站在大蓮臺上﹐我好象到了另一種景色﹐這時菩薩一扭身笑了一下﹐用楊枝甩了一下﹐這時手術也完了。在病房裏我開始讀《地藏經》的解釋﹐就夢到了地藏菩薩﹐他走來走去﹐好象對徒弟們說﹕“沒事﹐沒事”。我的嗓子不到半個月就能說話了。兩個多月的時候去醫院復查﹐醫生驚奇地說﹕“當時不是你吧﹖肯定是癌怎麼沒有了呢﹖”半年後我去了趟五臺山﹐儘管有腰間盤突出﹐可我還是把五個臺都朝了﹐現在身體可好了﹐想去哪裏去哪裏﹐跟正常人一樣了。開始我兒子說我胡鬧不想要命了﹐我用鐵的事實證明了﹐現在我媽也都學佛﹐我們三個都學呢。

觀看地址﹕
http://www.buddedu.com/xiazai/yingpian.htm

ftp://ftp.dfg.cn/xiazai/w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