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提修法息諍訟\清明寺 張師姐


准提經云:『常持此咒。設有諍訟無不獲勝。(訶羅譯)』


顯密圓通成佛心要集云:『若作息災法者:為除惡業重罪煩惱等障,種種災難、官事口舌,鬼魅所著、惡星陵逼等。』


我的小兒子在去年五月的時候,在網咖前無緣無故的被十幾名流氓打成重傷,脾臟破裂大量出血,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把脾臟給取了下來,十五歲的小小年紀從此五臟六腑少了一臟,這件事情還因此上了地方新聞。警察辦案調查時發現原來這些流氓誤認了目標,打錯了人,師父說這是我小兒子與他們宿世的因果,今生才會莫名其妙的被打,師父要我們心中不要有恨,修行人不與人鬥,如果此案件能和解最好!


這個案件從95年5月開始,陸續有七、八位家長與我主動和解,但是剩下的三位不但態度差,甚有人還威脅我要我們家人好看的!說實在的打官司實在很傷神又勞累,我真希望這一場惡夢能早日結束。為了能早日平息這樣的障難,我祈求持教上師能為我除障,師父慈悲的應予了我的請求,還說要為我修準提火供來消除這樣的障礙


在今年元月份時,師父為我修了一壇準提火供,在火供之後奇妙的事就陸續的發生了,火供後當晚一位原本態度強硬堅持不可能和解的家長居然主動打電話給我要求和解,而當晚同時有另外一位我覺得不可能一次就談成和解的家長,在第二天下午持教師父又特別為我修了準提法除障後,當晚出乎意料的平順也達成了和解的共識!最後一位態度最差也是曾恐嚇威脅我的家屬,師父說他兒子與我兒子的冤結最深,故也是最難和解的。師父說的沒錯,因為他的兒子正是打我兒子打的最慘的,師父在一次修法後告訴我這個人要和解還有點困難。


於是在1月31日下午師父又為我修了一壇準提火供,火供後我請示師父要和解是不是很困難,誰知師父竟告訴我:有成功的希望了!還說要我平心靜氣不要主動和他聯絡!就在等待3、4天後,2月5號晚上,這位家長主動打電話給我,要求於隔天和解!


接到了這通電話,我真的很感動,在將近十個月的法院出庭的日子裡,真的很不好受!師父在課堂上還告訴大家,並不是每個人請師父修火供都能成功的達成心願,原因在於請法者自己是否真誠,自己是否有福德資糧可供迴向!師父說我們若能好好的修持準提法,一天的修行就能累積一天的正性能量,多日的修持就能積聚很多的福德資糧,而這些資糧在需要的時候就能真正發揮它的功用!


師父常常提醒告訴我們一日不修一日就空過的道理,我們應該在平時就要好好的精進,莫要臨時抱佛腳!感恩持教上師的慈悲為我平息這樣的障礙,也因師父的加持與關懷讓我的小兒子身體恢復的很快,感恩準提佛母的威德加披,及龍天護法的護佑,願大家都能好好的修持準提法!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