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提菩薩感應記 / 格友 lulu


最早我是參加諾那華藏舍在網路上發起的持六字大明咒共修活動,我很積極也鼓勵朋友持六字明咒,


接著在網路上及此宏元大德部落格看到未能清淨素食者,準提菩薩亦能慈悲眷護,我就開始持了.


持沒幾天我,我連續一周都夢見佛寺.出家人等等,其中一個夢是我身處一間布滿六字大明咒的房間,


此時有人說:準提菩薩來了,還沒見到菩薩,夢就結束了.


接下來,有許多事,令我覺得準提菩薩真是不可思議,先是我先生願開很久的車去清明寺,


並將上師教的手印.施食動作都記得很清楚,沒多久,我女兒告訴我她想吃蛋奶素,因她一向都覺得魚


會瞪她,這兩天看了我拿回來勸吃素的書,她想吃素,或許無法吃得很清淨,但以一個學生,已不容易


了,我非常高興.


又有一件奇怪的事,一向環境裡只要有蚊子,我一定是第一個被叮,而且是叮得很慘,但最近都沒有蚊


子叮我,很奇怪,有一次開會,會後在洗手間,聽到另一個人抱怨會場蚊子太多,不僅如此,有時家人


被叮得整晚不能入睡,也只有我沒有被咬.


還有一件神奇的事是:往常我電腦壞了,同事就算知道怎麼處理,但多半不太理睬,


我也不能強求別人幫忙,只能自己想辦法;但今天電腦壞,同事很多人都很積極幫我弄,很快就好了,


在那當下我真不敢相信,因我只是個沒有什麼前途也不可能升官的同事,沒權力也沒姿色,從前他們也


不太理我,但這次都變了,真是神奇呢.


我想參加清明寺的法會,但又遇到出差多天,和法會日期只相隔一天,若剛出差回來又要去清明寺,


我怕自己體力上會受不了,正為此事煩惱時,突然陰錯陽差,主管主動找別的同事代我去,


代我去的同事也很樂意,大家都開心.我覺得是準提菩薩幫我的,但我也沒有求過這些事,


但就是心想事成.真是感恩,


也感激宏元大德部落格的帶領與清明寺持教上師的指引,讓我可以接觸學習準提法門. 


~~~~~~~~~~~~~~~~~~~~~~~~~~~~~~~~~~~~~~~~~~~~~~~~~~~~~


~~~~~~~~~~~~~~~~~~~~~~~~~~~~~~~~~~~~~~~~~~~~~~~~~~~~~


lulu格友經宏元的介紹也已來準提討論版參加準提咒的共修活動,


宏元之前也曾修習數百萬遍六字大明咒,後來專持准提咒,


準提咒確實能統攝過去所修持的各種行門功德,


只要一心常念準提咒來懺罪集資, 必定都能達到心想事成的功德利益,


所以準提法才被稱為無比殊勝的不可思議解脫法門 ,

也就像如意摩尼寶珠般, 為了自利利他的事業必能所求必遂,隨心滿願 !

只要專心修持總攝萬法的準提一門,才能掃除心垢 ,相應本來清淨準提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