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提佛母煙供儀軌


 


「皈依」(念誦一遍)


南無具德金剛上師 


南無常住十方佛


南無常住十方法


南無常住十方僧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尊七俱胝大準提佛母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菩薩


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南無普賢菩薩


禮敬金剛護法空行聖眾


 


「發心」(念誦三遍)


諸佛正法賢聖尊  直至菩提我皈依


以我所修諸功德  為利有情願成佛


 


「四無量心」(念誦三遍)


願諸有情具樂及樂因   願諸有情離苦及苦因


願有情不離無苦之樂   願有情棄愛憎住平等


 


「祈請」


稽首皈依蘇悉地  頭面頂禮七俱胝. 


我今稱讚大準提  唯願慈悲垂加護


 


「準提咒」(念誦七遍)


南無颯哆喃  三藐三菩陀  俱胝喃。


怛姪他。嗡渣咧主咧準提。梭哈。 嗡布林


 



「準提心咒」(念誦二十一遍)


 嗡渣咧主咧準提。梭哈


 


「增廣加持咒」 (念誦三遍)



 嗡  阿  吽


 


「變食咒」  (念誦三遍)


南無   薩爾瓦   達衪嘎達    阿瓦盧給爹   嗡  桑巴拉   桑巴拉     吽


 


「禮請七如來」  (念誦三遍)


南無寶勝如來,南無多寶如來,南無妙色身如來,南無廣博身如來,


南無離怖畏如來,南無甘露王如來,南無阿彌陀如來。


 


般若心經」  (念誦一遍)


 


「成就偈」


 准提功德聚,寂靜心常誦,一切諸大難,無能侵是人,


 天上及人間,受福如佛等,遇此如意珠,定獲無等等


 


「迴向偈」


文殊師利勇猛智  普賢慧行亦復然


我今迴向諸善根  隨彼一切常修學


三世諸佛所稱歎  如是最勝諸大願


我今迴向諸善根  為得普賢殊勝行


 


圓滿五妙欲  無漏薰煙供  奉獻四本尊  空行及護法


土地眾神袛  懇請納受已  令我及眷眾  所做一切事


無勞速成辦  此善作迴向  一切有情母  悉證無上覺


日安夜亦安  午間亦安樂  六時恆安樂  三寶吉祥來


 


願此供施諸功德 速圓福智二資糧


我與法界諸眾生 同證準提大覺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