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使用了食解脫、見解脫、聽聞解脫,是否一定解脫的真實案例



 



以下這是完全真實的一件事情:

前年,我的一個親戚(60多歲)得了很重的病,她不怎麼信佛,以前家裏殺生很多(殺魚蝦很多,她雖沒有親手殺,但是是她默許的),當時我請亞青寺給她念誦各種經咒(通過網上辦理的),病情當時確實有所緩解(退燒,疼痛減輕),家裏人將甘露丸給她帶去吃過(包括噶陀寺的很殊勝的食解脫甘露丸----萬僧法藥甘露丸,還包括其他的甘露丸,另外,幾年前也給她吃過有的甘露丸),給她聽了殊勝的蓮師心髓祈請文(播放CD,這是聽聞解脫的),看了殊勝的不空罥索觀音像(自製請上師開過光的,這是見解脫的),但可能是因為業障太重的緣故,後來她的身體還是更加病弱下去,在前年下半年病逝了。

她病逝以後,我馬上彙了幾百元錢請亞青寺超度她,當時在網上還在其他能夠義務超度的網站上給她登記上(記得至少登記了兩處),超度她,這些事情都是在她去世後幾天之內通過網上登記辦理的。

這些都做完以後,當時我們以為她應當能夠往生淨土了,或者至少也能夠投人身了。

她病逝大約不到兩個月的時候,有位公認的偉大的大成就者(是一位偉大的空行母)來了,我請上師觀察:她現在神識到哪里去了,上師說:要為亡者供1000盞燈,念誦東方不動佛心咒10萬遍,這樣她才可以得人身。由於感到她可憐,為她通過網上辦理在嘎絨寺供了1000盞燈,還出了點錢請嘎絨寺修法超度她(記得當時好像是除了念誦不動佛心咒以外,還有其他超度修法儀軌,但由於出的錢較少,我估計可能沒有念滿10萬遍的不動佛心咒)。

這樣又過了大約一兩個月,又有另外一位公認的大成就者(噶陀寺的大活佛)來了,我的一位信佛的親人,因為她不太相信那個親戚在吃下了噶陀寺的食解脫甘露丸後,還不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所以去拜見這位活佛,請教這位活佛亡者的去向,活佛說:要為亡者念誦東方不動佛心咒10萬遍。因為兩位大成就者所說一樣,所以她只好相信了,但是那位亡者的最親近的幾位親人卻是不相信這些說法(他們不怎麼信佛),經過幾番勸說之下,大家合夥湊足了最低限度的錢,請噶陀寺僧眾念誦不動佛心咒10萬遍超度她,活佛慈悲接受了這筆超度款。

後來有些親人又合夥請漢地某個寺廟專門超度過她一次,另外,有的親人還給她在漢地寺廟擺過超度牌位,有的親人還自己給她念誦過《地藏經》。

大約又過了將近一年,當我再次拜見到那位大成就的空行母時,再次請上師觀察,上師說:她已經在漢地轉世為人身,並且,今世是學佛人,來生將往生極樂世界。

至此,我們總算是松了一口氣,為她能有這樣的結果,而感到由衷的高興。


 


(以上為網友清淨覺慧寫於佛教聯盟論壇)


 


另外wunderlich網友的看法亦甚佳


我也聽過幾位大上師幫人觀察亡者 發現在惡趣的
他們很多都是藏人 應該都是佛教徒 也應該接受過灌頂

只能說因果不虛吧

他得到的解脫物也其實是很有加持 你想想 一般墮到惡道都是幾百世 甚至以劫來算 那個人才受苦沒幾年就又投胎做人 可以遇到佛法 比較起來那是多少倍 怎麼說沒有用

好像是法王晉美彭措 開示過 如果有灌過大圓滿系解脫 應該是三世成佛 那如果犯了密宗戒怎麼辦
他認為是先下地獄 等受完業報 投生到人間或淨土 然後成佛 比較起來還是比沒受過灌頂的人快很多


當然 在惡趣一分鐘都苦得受不了 所以一定要謹慎因果啊


 


http://tw.myblog.yahoo.com/sangda-sodnamnorbu/article?mid=1011&prev=1033&next=725&l=f&fid=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