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持地藏菩薩法門的相應事蹟


 










於2003/08/08(21:10)發表
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

唵 缽  囉 末 鄰 陀 (寧*頁) 娑婆訶

(寧*頁)=林

http://www.geocities.com/bliss7606/05-02.htm

曾有一次聽師父說「滅定業真言」威力大的不得了,不過也就忘記了,
過了些日子剛好與一位持「滅定業真言」師兄聊天,聽這位師兄稱讚
「滅定業真言」如何時,我就順口唸了幾句,
當晚就夢到我與我太太走過一個很痛苦的共業(包括一個喪子之痛)
,真是業報不思議,淨信不思議,威德不思議,為了報這「滅定業真言」
之恩,每天我都唸一佰零捌遍迥向給「累世父母師長、歷劫怨親債主
、法界一切眾生」

定業難轉是因過去所造,現今已在受報(現行業報),猶如生我者之父母
是誰以定,或已經殘障等....我們實在沒有能力去改變,對於未來未發
生的,
我們可以靠「佛法」之功德,或念念「善念」之功德,去轉化未來,
(一切為我為惡念,一切利他為善念),比如念念都想著利益眾生,
也因如此之念,讓我們離禍得福,或因福未至是因重報輕受,
不過這輕受也有夠難受,+幾年來從夢中了得,不知走過了很多重業,
這都有賴於我對佛法的堅信,共勉之


大名:慧通











於2003/08/09(20:50)回應
地藏菩薩救了我

  一九九四年十月,我持續了半年的喉疾屢醫罔效,病情益轉沉
重,疼痛感覺便如一撮尖碎玻璃哽住喉部,弄得冷汗全身,日夜煎
熬,幾位專科名醫提議施行手術,看來凶多吉少。

  此番惡業,自知是昔時經常釣魚殺生所致。遂跪在觀音地藏兩位
大士聖像之前,至誠懺悔,並哀稟菩薩,我非畏死,唯剩下八十高齡
的母親定必痛不欲生,暮景淒慘,慈母劬勞,仍未稍報,何忍再添老
人悲創。於是強振精神,倚床半臥,心念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同時
觀想菩薩聖容。如是直至明日下午三時多,高昂雄偉的地藏菩薩帶同
貌似天人,紫金冠服的一男一女忽現床前,一雙大手將我凌空抱起,
猛力搖動三次,然後放在床上,隨即杳然消逝。

  由於咬舌覺痛,眼前景物清晰實在,而且喉疾霍然而癒,渾身輕
鬆,所以知非夢幻,肯定是菩薩慈悲見憐,前來救護。菩薩大恩,愧
無以報,唯有公開這段經歷,一者以彰聖德,證明佛經所載菩薩大願
救苦之言真實不虛,二者奉勸有緣,尤其是身罹疾厄災禍的朋友,切
莫灰心,只要至誠念誦地藏菩薩聖號或滅定業真言,配合行善積德,
懺悔業障,必能散盡寒雲,得到解脫。謹此恭祝大家身心康健,齊成
佛道。

見正合什

一九九九年仲夏

 
大名:慧通轉貼







於2003/08/09(21:19)回應
二年前,我的寶貝貓離開時,我也是這般痛苦。
當初,我發現牠狀況不對,頻頻找醫。但醫生總說無所謂,說牠只是
偏食。在牠不吃東西幾天後,還對牠灌腸。灌腸後,牠開始吐血。我
六神無主,一早請了假,匆匆忙忙帶牠回診。醫生居然告訴我發現得
太晚!當初告訴我沒關係,居然又說發現得太晚!
二天後,我的寶貝走了。牠怕吐出的血弄髒地板,整天蹲在貓沙盆
內,直到我下班回家,才爬到我的腳邊,讓我再抱抱牠,在我懷裡吐
出最後一口血之後,走了。 我抱著牠的身體,求鄰居開車帶我飛奔
醫院。醫生看了一下說牠已經往生了。他對我說了好幾次沒關係,最
後換來的,是我相依無命的寶貝的死亡。直到死亡,那醫生都不知道
牠是為何而死。 寶貝走的那晚,我把牠放在牠喜歡睡的箱子裡,拿
出地藏菩薩本願功德經,對牠誦了一遍,迴向給牠。隔天,把牠埋在
屋後的坡坎上,讓牠看得到家。
三天後,我終於夢到了牠。在夢裡看清是牠,我好高興,以為牠還活
著。但牠馬上對我說牠現在很好,在西方世界,要我不要擔心。之後
就從夢裡消失了。 那次會面很短暫,我馬上就醒了。我想,牠是要
我安心,才會來夢中與我見上一面吧!
之後,不管我再怎樣想念牠,牠都不曾出現在我夢裡了。

大名:慧通轉貼







於2003/08/09(21:27)回應
第一次見到王太太,是在今年四月份的一個下午,因為最近這幾年
她常感到身體不舒服,所以透過另一位居士的介紹,想請精舍的常住
師到她家看看。當我依約來到她家的時候,還未進門,卻突然傳來王
太太的驚吼:「你給我出去,給我出去… …。」隨即她就倒了下
去。我正想著發生什麼事情,她又從地上爬了起來,帶著滿臉的歉然
對我說:「師父,剛才我不是故意要那樣的……。」然後她請我入
內。
坐定後,王先生開始滿面愁容的談起他太太的情形:「三年前,我太
太曾經生過一場病,自從那次以後,她整個人完全改變了。常常有神
智不清醒的時候,胡言亂語又不知自己在做什麼,就像剛剛那樣,尤
其是遇到清淨的修行人,她更是不能忍受。三年來,她幾乎天天都頭
痛、全身筋骨痠疼,而且晚上無法入睡,身心己被折磨得快要支持不
住了。還有一種奇怪的情況,就是她每次只要上市場買菜,看到小販
在宰殺牲畜,或是看到有血跡留存的魚蝦之類,她就痛苦難當,有時
甚至會哀嚎不止。某某師,不知我太太是造了什麼業才會這樣子,您
有什麼好辦法救救她嗎?」
聽完他的敘述,我真是為這一家人感到難過。六道裡的眾生總是這
樣,由於愚痴無明而造業,等到苦報來臨的時候,就痛苦萬分,汲汲
皇皇,不知向誰求助。我告訴他們,今日有這樣的苦果,一定是以往
曾造這樣的罪因。要想消除業障,最好的方法就是皈依三寶,遠離邪
惡,勤求懺悔,將內心的污垢蠲除,慢慢的就會遠離黑暗,得到光
明。然後我把精舍的電話、住址留給他們,要他們有空多來供修。
一個星期之後的一天,適逢觀音菩薩聖誕日,精舍舉辦觀音法會,王
先生夫婦也來參加。法會之前,我問王太太最近有沒有比較好?她搖
搖頭,沮喪的說晚仍無法入睡。我勸她:要誠心的念佛,法會圓滿
後,我會拿一張地藏菩薩聖像給你帶回去。然而,王太太聽到「地藏
菩薩」的名號,整個人立刻又倒地不起。看到這種情形,我心裡面想
著:她也許因為殺業太重,冤親債主不放過她,所以才會這樣阻礙她
學佛。
不久,法會開始,當一切就緒時,王太太卻突然像瘋了一般的狂喊:
「我不要進去!我不要!」無論王先生怎麼拖她,她就是使盡一切力
量的拒絕,並且面相青森難看。最後好不容易把她拉了進來,但她卻
把「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的經本用力地摔在地上,頓時大家都驚呆
了。最後王先生好不容易才把王太太制服,讓她安靜的待到整場法會
結束。可憐的王太太,要親近三寶竟是如此的困難,我只有默默的祈
求佛菩薩慈光加被,讓她早日解開這場冤結。
就這樣又過了一段日子,一天夜裡,當我正準備就寢的時候,電話突
然響了起來。原來是王先生打來的,電話那頭傳來他半喜半憂的聲
音:「某某師,我太太的病已經水落石出了!」我問他是怎麼一回
事?他說:「我太太的冤親債主終於開口說話了。昨天晚上,晚飯後
不久,她突然面相慘白,全身顫抖的說出它就是五年前我們父婦所殺
的那條蛇。五年前,由於我們最心愛的小女兒腳上長了毒瘡,疼痛難
忍,聽朋友說吃蛇肉可以治好,所以我就趁著外出工作的機會,從野
地裡抓回了一條毒蛇。當天,我太太就把牠剖腹去皮,燉了一鍋蛇肉
湯給小女兒吃下。
昨天晚上,那條被我太太親手殺害的蛇,藉著我太太憤恨難當的說,
牠怨恨我們全家,要讓我們沒有好日子可過。當時,我想起了師父您
對我說的,對冤親債主絕對不可用瞋恚心,那將使冤仇越結越深。所
以我一再向牠道歉,求牠原諒我們當初的罪過,並告訴牠,我們願意
盡一切所能來償還,只希望牠跟我們和解。
這樣之後,我太太的面相逐漸和緩了下來。……
我聽了要他放心,只要誠心禮佛求懺悔,相信一定可以解決的。
後來王太太偕同王先生來到了精舍。這次王太太的面相已不同於從
前,人也清醒了。她告訴我,她的病痛已經完全痊癒了,並且表達了
她的感激,今生今世,若不是得遇三寶,這場冤結真不知要如何了
結?我告訴她,既然她跟觀音菩薩這麼有緣,往後一定要時常稱念菩
薩的聖號,並且要學觀音菩薩的慈悲心懷,不可以再造殺業了。她聽
後頻頻點頭,並且請了一張觀音聖像回去供奉禮拜。
由於王太太的故事,使我再次深深地體會觀音菩薩的慈悲無涯。普門
品裡有云:「假使興害意,推落大火坑,念彼觀音力,火坑變成
池……或遇惡羅剎,毒龍諸鬼等,念彼觀音力,時悉不敢害,……蚖
蛇及蝮蝎,氣毒煙火然,念彼觀音力,尋聲自迴去,……。」再猛烈
的瞋恚火焰,遇到觀音菩薩的慈悲甘露,都會立即煙消雲散。可見慈
悲力量的不可思議。盼望世人,不僅要常稱念觀音菩薩的聖號,更要
學習菩薩的大悲心懷,如果人人能柔和慈悲,那麼內心自然沒有瞋恚
火焰,人世間又那裡會有暴力相爭呢


大名:慧通轉貼







於2003/08/11(18:22)回應
「地藏感應錄」
在宋朝有一個出家人-叫僧俊`法師這位僧俊法師-出了家以後不守戒
律,經常破戒破戒,有一天生病好像死掉那個時候昏迷了昏迷了三天
三天以後醒來他跟人家講-他昏迷這三天有兩個地獄的冥官-來給他抓
走抓走以後那個時候他很難過-怎麼辦?
但是-抓到閻羅王殿那個時候之前突然有一位出家眾-身體發亮跑來跟
他說我來救你-我來幫助你我就是地藏王菩薩那個時候深濬跪在那邊
我這種人-地藏菩薩都來幫我那個時候-地藏菩薩說:
你以前曾經了一張-地藏王菩薩的相片不拜丟在旁邊你連畫一張都有
功德我來救你那個時候地藏菩薩-跟僧俊法師講我只要趁現在-教你背
一段偈語這一段偈語可以救你
哪一段偈語-《華嚴經》裡面的
若人欲了知,三世一切佛
應觀法界性,一切唯心造
我們一般念-一切唯心造所以地藏菩薩-跟僧俊法師講你下了地獄-趕
快念這個偈語可以救你所以被拉到閻羅王殿-跪在那邊
閻羅王問他說:-你在人間做什麼功德?
趕快講給我聽聽那個時候-僧俊法師一急趕快把地藏菩薩-教他念的這
個偈語來,唸一次「若人欲了知,三世一切佛;應觀法界性,一切唯
心造」一念的時候-整個地獄大震動地獄的受苦眾生-通通離苦那個時
候僧俊法師-一直念一直念閻羅王 拜託你-你不要念了…你趕快回去
吧!就這樣三天醒來醒來以後他才知道-畫一張地藏菩薩都不可思議
所以虔誠懺悔虔誠懺悔,老實修行這個就地藏王菩薩-的慈悲
一合掌 一念 一叩首乃至畫一張-地藏王菩薩的聖像功德不可思議

大名:慧通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