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篋印塔


 


貧困家庭主婦患腦癌,禮拜寶塔奇跡般病癒

鄭居士的姐姐鄭月英是居住在效區的一個貧困家庭主婦。

2001年二月,鄭月英常感頭痛,經醫院檢查,確診為腦瘤,CT片子上顯示腦內有石榴子大小的腫瘤數個。

鄭月英家庭貧困,又沒有文化,平時靠做體力活為生,一個女兒還年幼,做手術吧,要好幾萬元的手術費,家裏連幾千元也沒有。

而且醫生說:就是做手術,也有風險,如果手術不成功,人不死也會變成廢人。手術成功也不能保證不復發,腦瘤切除後又復發的很多!

鄭家陷入了絕望中,只好四處尋求中醫秘方和單方偏方,希望物美價廉的中藥能創造奇跡。可是奇跡並沒有發生,鄭月英的病越來越重,漸漸行動不便,需要人攙扶才能走幾步路。

鄭居士很同情姐姐,盡最大努力從經濟上幫助姐姐,鄭月英本來不信佛,在弟弟的勸說,開始念阿彌陀佛聖號,求生淨土。


一個偶然的機會,鄭居士得知【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和一切如來全身舍利寶篋印塔的功德利益,便每天念經回向給姐姐,還迎請了一座寶篋印塔,每天攙扶姐姐禮拜寶塔,祈求疾病得愈。

自從禮拜寶塔後,鄭月英的病情漸漸好轉,兩個月後竟能做點家務了。鄭月英信心大增,她不識字,不會念經,就誠心禮拜寶篋印寶塔。每天拜塔最少一百零八拜,一年後,鄭月英重回勞動崗位,幹體力活竟然比未病前還能苦能做。

CT檢查也顯示腦瘤奇跡般消失了!醫院的主治醫師得知鄭月英還活著,也驚為奇跡。

這是鄭居士和鄭月英本人向筆者講述的,筆者親眼見到鄭月英健壯的體魄,根本看不出這是一個被醫生判過死刑的人。不由感歎佛力偉大,佛菩薩的慈悲真實不虛。


(可笑的是,鄭月英的CT片子被中醫朱XX扣下,多次索要皆以種種藉口拒不歸還,並將其作為朱XX"治癒絕症"的證物,大肆宣傳。可是佛友們都知道,鄭月英親口告訴大家,她吃中藥後不良反應很大,經常嘔吐,食欲全無,病情也加重,只好停服,她可以肯定絕不是中藥,而是佛菩薩的慈力加持,使她重獲新生)

( 佛言:『若人暫見是塔能除一切災難。其處亦無人馬六畜童子童女疫癘之患。不為橫死非命所夭。』)


敬獻於1999阿彌陀佛聖誕日


 


千里之遙念經題,十年腦瘤一次癒

今年春天,我剛剛喜得“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許多字不識,咒念不熟,吉林一個學佛者患腦瘤十餘年,求我用中藥治療,其自患病以來從未間斷治療,去過大小醫院,求用了不計其數名醫、偏方,花盡了錢財,吃遍了有關西藥,喝夠了苦水,自身簡直成了一個中西合成的大藥丸,儘管如此,病情不但毫無好轉,反而日日惡化,現已成為四肢不能動彈,口不能言的廢人。


若施藥於他治療,我傾家蕩產亦不一定如願,決心按經旨意,視其是自己,替之念經題治療,時約十分鐘左右後,告其二個月左右來信告知治療效果,應時來信果然喜告十餘年陳疾待斃的頑症奇跡般地痊癒,當能寫字時含著又感佛恩又激動的淚水寫下了非常正規的“南無阿彌陀佛”扣人心弦的放射著無限光芒的六個大字,並寄於我一示謝意。我信心倍增,勇猛精進,行住坐臥,不離修行,表面看來,我度眾生,如實說來,眾生度我即在其中。

我按耐不住感恩之心,述真心一偈,望諸見聞者寧失身命,不失良機,虔心修持。

此經含藏一切經,三世諸佛在其中,

若聞不能真受持,此生真是太可惜。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

持一


 



生命道場所製作的裝臟佛塔


 







寶篋印塔前修準提攘災障




《顯密圓通成佛心要集》云:『息災法者:為除惡業重罪煩惱等障,種種災難、官事口舌,鬼魅所著、惡星陵逼等。』


準提經典裡有提到關於在佛塔前持誦準提咒求成就的方法,日本有《準提千日行》即是結合小佛塔來修,其根據即是準提經裡有關在佛塔前持咒的方法。而末法時代要去哪裡找殊勝的佛塔?其實可以結合寶篋印咒塔來修。


此錄有關在佛塔前持咒的方法準提經文如下:


1、 若於塔前或佛像前或舍利塔前。誦持此咒三十萬遍。復於白月十五日設大供養。一日一夜不食正念誦咒。乃至得見金剛手菩薩。而彼菩薩即將是人往於自宮(訶羅譯)


2、若於轉法輪塔前或佛生處塔前。或從忉利天下寶階塔前或舍利塔前。於如是等諸塔之前誦咒右遶。即見阿缽羅是多菩薩及訶利底菩薩。隨其所願皆悉滿足。若須仙藥即便授之。復為說法示菩薩道(訶羅譯)


3、 若於轉法輪塔前。或佛生處塔前。或佛從忉利天下寶階塔前。或舍利塔前。於如是等諸塔之前。念誦右繞滿七七日。即見阿缽羅是多菩薩及呵利底菩薩。隨其所願皆悉滿足。若須仙藥即便授與。復為說法示菩提道。(智譯)


由此觀之在佛塔前持咒有如此的殊勝利益,而若因末法時期業障深重無法實際去印度佛的遺跡處修行,而且三道寶階也難尋。況且佛在寶篋印經中有說過:


『我若滅度後世末法逼迫之時。若有眾生習行非法應墮地獄。不信三寶不植善根。為是因緣佛法當隱。然猶是塔堅固不滅。一切如來神力所持。無智眾生惑障覆蔽。徒朽珍寶不知採用。以是事故我今流淚。彼諸如來亦皆流淚。』


自古以來準提法為眾多修行者推崇共修,如禪宗行者也多有修持準提咒。本文將舉一位修持寶篋印經法門的行者,修持準提法的見證。


這位法友:持明居士是寶篋印論壇(http://tw.netsh.com/eden/bbs/708207/)的主持,他修持准提法和寶篋印經法門。其專修《顯密圓通成佛心要集》的准提法門,並且也拜寶篋印塔。


根據寶篋印論壇上的念西居士轉述:「持明居士去年他在單位被一有權勢的惡人惱亂,不堪其辱,他將准提鏡供奉於寶篋印塔上,專門修准提息災法,並禮拜寶塔和鏡壇。


如此修持之後,某日破曉前得一夢兆,夢見自己手按一大蛇,將蛇壓於一堆大火中,蛇被燒為灰燼。他自知這是修息災法成功的驗相,果然才第二天哪個有權勢的惡人就被上級調走了,這是他親口和我說的,所言句句是實,我當時還作了筆記。」


由此可見修准提法,和寶篋印經法門可以兼修,其效卓著!在寶篋印咒塔前修持準提咒合乎經典所載,且功德更加殊勝圓滿吉祥,又得一切如來加持,速得成就。



 


念西居士 :


原來修准提法和寶篋印塔經法門可以兼修的,持明居士同修是我的師兄,他專修<顯密圓通成佛心要>的准提法門,但也拜寶篋印塔,


去年他在單位被一有權勢的惡人惱亂,不堪其辱,他將准提鏡供奉於寶篋印塔上,專門修准提息災法,並禮拜寶塔和鏡壇,修後有一天,天亮前得一夢兆,夢見自己手按一大蛇,將蛇壓於一堆大火中,蛇被燒為灰燼,


他自知這是修息災法成功的驗相,果然才第二天哪個有權勢的惡人就被上級調走了,這是他親口和我說的,所言句句是實,我當時還作了筆記,因你問此問題,我想起此事,故將其寫出,


由此可見修准提法,和寶篋印塔經法門可以兼修,其效卓著 !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