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准提感應,工作上得加持  / 作者: wenhao0509


 


發表於 2008-1-18  大准提共修論壇

我於20071117日開始正式誦准提咒心,從最開始每天100遍,200遍,到數千遍,截至2008118日,累計已經念誦90000遍。中間有過一兩天的間斷,考慮到我這人一向意志薄弱,且性格浮躁,所以,我對自己這62天來的念誦遍數還是較為滿意。在念誦准提咒心的這些天來,我多次感應到了菩薩的慈悲加持,現在,終於下定決心把這些感應寫出來,應該說,我是處於生活的逆境中開始信佛,目的是為了走出口困境。我試圖讀過《金剛經》,但是堅持了不到一個月,曾經念過《地藏經》,也因為過長而放棄,甚至地藏菩薩名號,觀音心咒也都有所涉及,但是可能是天生無甚慧根,也可能是累世孽障,都是半途而廢。感謝菩薩不離不棄,我遇到了准提咒,從一開始,我就覺得准提咒很好聽,准提菩薩法相很好看,終於得以堅持下來,並離給自己規定的120號前念誦完10萬遍准提咒心的目標近在咫尺。而支撐我堅持下來的,當然少不了生活中的一些感應。

幸運的是,我遇到了准提菩薩,我開始念誦准提咒。我開始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態,試著學會忍耐,笑對別人的落井下石和輕視,我告訴自己,菩薩看得見我受的苦難,這是我累世的因果,今世應該還債。慢慢地,周圍的人,和我關係逐漸好轉,至少我所在的小環境,我感到赤裸裸的陷害和敵意在消退,直至近日,我已經和大家相處較為融洽了。這是其一,這中間還有幾件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

在我開始念誦准提咒不久,我們部門的商品開始調價,有好幾個單位的支票是在調價前拿來的,因為平時比較熟悉,所以沒等支票到帳,我就將交易完成了,本來單位的財務制度規定,支票到帳才能完成交易,一漲價,出現了差價,去找客戶補差價和自己掏錢賠,顯然都不是我願意的。我默默向菩薩祈禱,結果,交報表的時候,一向細心的財務科長竟然沒怎麼看,就讓我的報表過了。這件事情增加了我對準提菩薩的信心。

第二件事情發生在漲價事件不久。兄弟公司的財務部門要來檢查資金,因為我所待的地方非常偏僻,所以之前都猜測檢查小組不會來我這裏,我也沒有進行準備,結果,當天下午4點鐘,我接到電話,說檢查小組1個小時後到,慌亂中,我開始求助菩薩,1個小時心不在焉手忙腳亂的準備之後,迎來了檢查小組,結果,檢查小組的帶頭人和我卻很談得來,對我做的工作作出了肯定。要知道,之前檢查了好幾個部門,都提出了很多問題,這次,她們卻當著我們公司機關的財務科長和我的直屬上司的面對我的工作給與很大的肯定,想來這也是我和上司關係改變的轉捩點。說到這裏,我真的非常感謝准提佛母,是他引導我,一步步走出自己給自己挖掘的深淵,回到陽光下。自那以後,我就暗暗告訴自己,報答菩薩最好的辦法,就是把菩薩給我的幫助,賦予我的光明和希望,也佈施給十方法界,佈施給南閻浮提世界內所有正在受苦受難的芸芸眾生!

第三件事情:這也怪我自己粗心大意。我忘了收回一個客戶一筆6萬多的貨款。六萬多啊,當我發現短款的時候,是15日,而那筆貨款本應該在1216日,也就是半個多月前就收回的。我剛開始甚至不知道是哪個客戶的貨款收掉了,我一邊對帳一邊心中發毛,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15日,我晚上誦咒的時候默默請求菩薩幫助,心裏面對菩薩說,如果這筆貨款能找回來,讓它明天就水落石出,請菩薩開示到底是哪個客戶的錢漏收了。第二天,知道下午5點多,仍然沒有曙光,我有點兒洩氣,吃完晚飯,一進到辦公室,同事就喜氣洋洋地告訴我,那筆短款可能找到了:原來,一位客戶那天專門跑到我們辦公室來,問我們,說他當日托自己兄弟來交地貨款我們收到了沒有。他這麼一問,我們幾個人都會議起來了,一直在找的那筆短款原來就是這位客戶的!我當時太激動了,一方面是因為找到了貨款,而更值得激動的理由是,這又一次印證了,准提菩薩的慈悲加持真實不虛啊!這更堅定了我的信仰!

除了以上的事情,還有很多小事情,我幾乎都是有求必應,異常順利,這真的就是菩薩給我的護佑啊!我還有什麼理由去懷疑?我還有什麼理由半途而廢?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雖然我膽子一直很小,怕鬼怕黑,所以至今不敢像論壇裏各位師兄那樣,給三惡道眾生施食,但是,幾乎是每天,我在上下班的路上和晚上,我都努力念誦准提咒回向給受苦眾生,以期能夠減輕他們些許痛苦,我要把菩薩分給我的愛發揚光大,因為我知道那種在深淵掙扎的滋味,知道感覺被遺棄的滋味,我為自己能夠做的這點事情而感到滿足。

不知道論壇的年齡結構如何,反正我是二十幾歲,我有時候仍然感到浮躁,仍然有剪不斷理還亂的貪嗔癡,有時候也不夠精進想偷懶,可是,我為自己今世能夠接觸准提咒和被准提菩薩加持感到由衷高興,也祈求菩薩加護,願我能為弘揚佛法作出貢獻力量,願眾生皆能接觸佛法,早生正信,了斷煩惱,往生極樂!

南無七俱胝佛母大聖准提王菩薩!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