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車禍,我和我的家人竟然毫髮無傷分享念準提咒治病的感應


作者:准提垂護


弟子最近得到的福報,前一陣子,我與家人一起開車外行,車中載有四人,行車途中,一車逆行超車,與爸爸開的車正面相撞,肇事車把我們的車撞出7米遠,車頭全部被撞扁,


意想不到的是,我和我的家人毫髮無傷,弟子連磕碰都沒有,無人不讚歎為奇跡,實乃大准提菩薩對弟子的垂護!在此感謝七俱胝佛母大准提菩薩!



更是印證了八宗祖師龍樹菩薩為準提咒做讚頌曰:


準提功德聚,寂靜心常誦,一切諸大難,無能侵是人;天上及人間,受福如佛等,遇此如意珠,定獲無等等。



 


分享念準提咒治病的感應


作者:Galenlee


我也要來分享念準提咒治病的感應,
最近都被胃痛所苦,肚子餓會胃痛,吃飽會漲氣,也吃胃藥好像都沒啥效果,
胃還是會不舒服,晚上吃完飯後,胃開始漲氣,又開始不舒服,

這次想說不吃藥了,反正吃了也沒多大效果,




就念了21遍準提咒加持到手上,按摩著胃的地方幾分鐘,
過了大約10分鐘,胃開始慢慢舒服了,再過一下就不會胃痛了,
真是太神奇了!
 


南無準提佛母!

 


七俱胝獨部法:『持此咒時,能使短命者長命,加摩羅病尚得除差,何況餘病,若不消差無有是處。』


準提經云:『若患瘧及頭痛。以加持手二十一遍摩觸。亦得除差』。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