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示現神蹟的桌子照片


 


我親眼看到一位唸佛往生的老菩薩   文:更嘎江稱


這是我親眼看到一位唸佛往生的老菩薩示現的神蹟,由於這件事,讓我在2年後皈依了密宗.


時間大約22年前,那一年我還在念國中


地點:在高雄市楠梓區某國中校門口前約50公尺內的一間民房(為保護當事人後人,所以我不寫出國中名字)


往生者介紹:  老婦人多年前老公已過世,大字不認識幾個,由於老公在她很年輕時就過世,留下這位老婦人和三個小孩,這位老婦人在過世前幾年已不良於行!簡單來說,就是看起來非常平凡的老婦人.但是她每天非常認真唸佛.


-----------------------------------------------------------------------------------------------------------


這天有位老婦人往生,原本每天都有人往生,根本沒什麼大不了,但是卻聽到同學說:XX,你知到道嗎?


就在學校門口前不遠處,有位老婦人往生,她的家人在整理她的遺物時,竟發現她住的一樓客廳的桌子上,浮現了西方極樂的場景!


這當然引起我的好奇心,就決定放學後,和同學一同去瞧瞧.


-----------------------------------


-------火化後還燒出3顆舍利子,她的3個小孩認為這是母親要給他們的,因為每人一顆.


 


 (未完----等我有空再繼續寫)


附上唸佛往生的老菩薩示現的神蹟桌子照片,據她的家人表示,卓子買來時,是沒有任何花紋,而卓子我親手摸過,是非常光滑的平面,. 至於照片是我照的,照的不太好,因為那時用的是老式的相機(有底片那種),所以拍的結果要沖洗完才知道.等沖洗完我才知道,也許應該不要用閃光燈的!


照片上的小圈圈,在現場看起來就像一個小菩薩或天女.整張看起來就像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菩薩.


 


http://tw.myblog.yahoo.com/jw!MJGi_QmGHxlc4AqmaWO.CkEP/photo?pid=563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