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提菩薩幫我解圍救急的神奇感應


作者:gjb888師兄

gjb888
師兄:為了工作和孩子上學,末學和家人在縣城租房子住,租金要
3000/年,由於現在經濟危機,末學工資也降了,實在是負擔有些吃力,其實房主所要的租金在這裡來說是貴的,根據市場來說也就是2400/年,但由於不願意老搬遷,也租了2年多了,本想根據實際情況談談價格,可是談了以後,告訴我說2800/年,我在當天也就是322日下午打電話給那個女房東,說了些客氣話和實際情況,我把底牌也就是現在市場的租金情況,我說我最多只能出到2400/年,多了我負擔不起,本想看在租了這麼長時間上,怎麼也會給些面子,嘿嘿!可是我錯了,大錯特錯了,沒過多久,那家男主人打來電話,告訴我說只能2800/年,不行就到期搬走,並告訴我要把他家的東西還弄成原樣,並要我在晚上以前回話,各位師兄都能聽出來是啥意思,明擺著是給我氣受,我強忍著說好、好、好。心想這怎麼辦呀!就給朋友等打電話要他們幫忙,可時間這麼緊,一下子上哪找合適的房子呀,真是一籌莫展。其實在末學心中,有關於再要租的房子的結構和其他情況,但租金實在是不想超過2000元,給他們2400元,已經是很無奈了。實在沒法,末學上網查看有沒有出租房子的,真是很巧,看到了一個剛發表的出租房子的,就是現在租房的地方,看寫的介紹好像和我租的一樣,當時以為這個房東真夠可以的,不像話。


但看看電話號碼又不一樣,就打了幾個電話,卻沒人接,以為就是那個房東,故意的。等到下班了,心中一直惆悵無奈,也沒想讓菩薩幫忙。在回家的路上又打了個電話,這次通了,聽不出來是不是房東,讓我等他看房,可他出租的房子說的位置就在我租房的這個村,我更加認定應該是房東,故意耍我。心想等見面再說,呵呵!這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菩薩幫我們真的不漏聲色。見面後才知道原來不是那個房東,而房子就在我住的附近,房屋結構等符合我心中所要求的,而房租,呵呵!卻只是1700/年,足足省了1100元,當時的心情各位師兄肯定能體會到。通過這件事,末學實在是不能不相信是菩薩幫忙了。連我家人都相信是菩薩幫我們解決問題,幫我們出氣的。末學到現在為止念准提咒1年左右,修火供40多天。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師兄堅定修准提的信念,我們在不經意間就會受到菩薩的眷顧。嗡折隸主隸准提與各位師兄所求如意梭哈嗡部臨。

備註:末學妻子在前段時間找這個村的一個人幫忙找來著,有一個和現在租的一樣的,要2400元,但由於還得搬遷,心中不太願意。後來在沒有找到其他比這個更合適的。我感覺神奇原因就在這裡,找了好久找不到合適的,只半天功夫就讓我找到了,而且從各種情況來看都特別符合我心中的實際情況。


南無 大慈大悲 準提佛母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