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準提佛母護祐,免除祝融之災


作者:7086996


看到師兄分享許多感應,也來分享一下自己的:

早在三年前,一個要上班的日子,下班後照常的時間回到家中,全屋黑默默的如常;我有一個習慣,是回到家中並不是第一時間打開屋裡的燈。

回到家中,如平常的走進廚房,面前的境像嚇得我發慌了,原來我的家人,燒開了一煲開水,我進去時,還看到煤氣瓦斯爐用中強的火力在燒著,我看到後,第一時間嚇得雙手震顫的便把那煲燒著的水提起,誰知,還更震撼,裡面竟然是一滴水也沒有,放到一旁後,把水煲的蓋打開,竟然一點水蒸氣也沒有,


而且照理由論,水煲空燒了這樣久,應該很燙手,但我提起的時候,感覺是平常的溫度,沒有燙手的感覺,我再觀看家中爐具,爐心的出氣口,已經被火燒至發白。

我關了爐火後,平靜了下情緒,即打給我的家人破口大罵一場,對方還辯稱沒有,真的氣得我七竅生煙。

之後便跪拜在家中一角,自設供奉準提佛母的一個很小的壇城前,跪謝佛母與護法保佑我、還有祖屋可住,保住我很多珍貴的佛道資料,


本來怪力亂神之事,並不想和別人說,怕別人往神怪裡去想,但看見有同修的有差不多的經歷,也許公開出來可以增加大家的信心,所以便隨緣了。


補充一點:

我的水煲是鋁質的,上有黑色膠手柄的那種廉價水煲。





南無準提佛母暨諸護法眾

南無準提佛母暨諸護法眾

南無準提佛母暨諸護法眾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