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準提佛母,無限的恩德 (轉貼)

佛母的恩德如影隨形,但卻一直忘記分享心得,實在慚愧。



對於准提佛母,有的人置疑,有的人不以為然,有的人譭謗,有的人猶豫,有的人覺得“見效”慢,有的人覺得“範圍”小,有的人覺得“名氣”不夠...太多太多想法,太多太多的議論,對於這些,我無權評論,只能說,佛母對我的幫助和庇護,大如須彌...


在剛剛知道准提佛母時,我也有著顧忌,那時,我希望學一個能保護畜生道的法門,熟悉我的同學,知道我是保護動物的,我收養的動物都是被人虐待和遺棄的,九死一生的經歷讓它們在身體和心靈上都傷痕累累,也正因為如此,這些老弱病殘很難再找到收養者,大概三年的時間,我在佛法中尋求著出路和方法,救救它們,也救救我。


初學准提法時,我一點都不精勤,只是在許願求佛母賜予我足以維持它們所需的費用和人緣等等人天福報等世俗的需求,就這點在我看來,已經是很大,很難的要求了。但一方面學著准提法,一方面仍然在尋找著其他法門,心裡有一點點懷疑佛母對動物的慈悲,或者可以說是在懷疑佛母的能力。


雖然很瘋狂、很不知天高地厚,但確實是我當時真實的想法,因為在我心裡,據說佛母只是管人道的,是在乎人類的(註:準提佛母專度人道,這是後人自己的分判見解,相關經典並無此說法),但眼前每個受傷的生命,都比我,這個高它們一等的人類重要得多。


有一天,一個新收養的小貓突然發病,兩天內消瘦了很多,嘔吐不止,不吃不喝,而當時的我,根本沒有能力送它去醫院,只能找現有的藥,可遺憾的是,什麼也沒找到。我心裡有個很不好的感覺...糟糕的病,那是很嚴重的腹膜炎,是高傳染的疾病,一旦發病,就等於病菌已經被釋放了,也意味著其他的貓已經被傳染,而且,這種疾病的死亡率是百分之九十以上,幾乎無藥可治,一般送到醫院,只要化驗成陽性,就直接會被無害化處理掉


到現在為止,那晚欲哭無淚的絕望感覺仍然記憶猶新,萬念俱灰時,我看到了牆上的佛母像,看著她的笑,突然感覺好難過,像是一種宣洩,把所有的,積壓在心底的情緒都釋放出來,很瘋狂的說了很多很多,是訴苦,也是自責,但更多的是哀求,哀求佛母幫我,幫我化解這場災難,這些都是可憐的小傢伙,它們無依無靠,無家可歸,而我,只是想給它們一個足以棲身的家。


雖然很難,但沒有辦法,我不想看著它們死...就這樣,不知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情,我離開貓舍,回到了家,沒有修法,沒有持咒,沒有念經,沒有拜佛,甚至,沒有看佛堂一眼,就匆匆的睡了。


第二天,我如平日一樣去看它們,另外,同時帶足了箱子,做好了去收屍的準備...剛一進門,眼前的一幕把我震住了。前一天還奄奄一息的小貓,居然第一個跑出來迎接我。活潑的樣子,圓滾滾的小肚子,真的是它麼?我反復看了好久,把房間全檢查一遍,居然個個都健康的活著,看看屋子的角落,沒有任何嘔吐物,小傢伙們都沒事了。。。我真的很驚奇,剛一開飯,每個小貓都爭著大吃,那吃相看著真讓人高興


沒有用一點藥,沒有去看醫生,卻驅走了可怕的病魔,我想,我知道,是誰來過了...


仍然看著牆上的佛母像,突然好感動好感動,這感動,真的用語言無法形容,說不清楚的,只知道,從那天起,我開始在牆壁上寫准提咒,一遍,兩遍,三遍...我要寫滿整個牆壁,整個房間,要讓我的寶貝們記住拯救它們的准提佛母,也要讓自己記得,我真實的感受到了...准提佛母的無限恩


 


相關文章:

台灣正信準提道場法訊一覽與感應的原理


免費結緣 「準提咒持誦儀軌」(隨身經書)並附贈「六字大明咒貼紙」(梵字)


準提佛母九梵字真言佈身法,是名准提勝上法


[準提佛母賜加持] --- 線上佛力加持及佛曲讚頌系列 


准提佛母是三世諸佛事業的唯一主尊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