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的準提神咒 ~ 三峽供僧大會找路心得

 

文:喬安舞 

 

8/3那天.我預計起了個大早
因為先前答應要到三峽的印覺禪寺去獻唱佛曲.
但....其實我是有點小擔心...

首先.我承認我沒有交通工具不知該如何去?捷運到不了.坐計程車又太奢侈(目的地是深山....不會到時被載去賣ㄅ.....好擔心....)
再來.山裡連路標都沒有....問路也問不太到(一戶人家都隔相當遠).....想想若迷路鐵定很慘...
我於行前打了通電話給住持法師...沒想到她很爽快地說:[法會那天我們忙翻了所以電話線會拔掉喔!妳不用打電話來問路啦!!]
真是...........%#&$*%)^_#^$&@.@............

正後悔自己怎會胡亂答應這個邀請時.哈~想到神準的準提神咒.於是....我一連幾天都誠心祈求菩薩加持.讓我順利成行.然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演唱前一天.我的製作人馬龍突然很熱心地自告奮勇說要開車戴我去(他平常都很酷.有點反常....)
然後....設定好導航就出發了.一到山裡.果真搞不清楚東西南北.....左彎右繞...都快到10:30了還找不到目的地:(印覺禪寺的地址是/三峽鎮有木里6-6號)
一路上沒幾戶人家.問了路邊攤也說莫宰羊...........%#&$*%)^_#^$&@.@............

我心急如焚....心想....答應法師又晃點該不會下地獄ㄅ.....佛祖救我.....

然後我衷心地跟準提菩薩祈願.讓我順利找到印覺禪寺....突然.繞到一個小山路(平常不像會有人上去的小山路) 開始就看到賣除障香的小路標.....心想....也許賣香跟禪寺有關....果然...一瞬間就到了........我跟馬龍都直呼太神奇了.....這算是"運氣好"嗎?說了都沒人會信........

於是.8/3中午.我順利演唱了"祈求""福慧偈""準提神咒歌"這三首的法音供養....現場有百位以上的出家法師應供....這是一年一度難得的供僧因緣.....讓我遇到了並完成它.....心裡有一種莫名的喜悅與滿足....

雖然.現場音響設備不是很好.音控還把伴奏從一半播起...讓我只能硬著頭皮唱完它....不過.當我看到許多師父慈悲停下手邊的筷子.舉頭望我.仔細聆聽我的時候.我只能說:[謝謝!謝謝!佛的慈悲.讓我有機會參予這樣難得殊勝的莊嚴供僧法會]讓我在今世.有機會種下一點小小福田.......
阿彌陀佛~

最後法師跟我說:[ 妳很厲害!還找得到....很多人都找不到ㄋ! ]...........%#&$*%)^_#^$&@.@............我...也...不....知...道....怎...麼...找...到...的....但就是找到了.......
神準的準提神咒. 神準的準提菩薩. 真是有求必應啊!!


 


諾那祖師的傳承弟子,陳上師開示:觀咒輪中間的種子字轉動,會發狂、影響壽命



 



相關文章:

台灣正信準提道場法訊一覽與感應的原理


免費結緣 「準提咒持誦儀軌」(隨身經書)並附贈「六字大明咒貼紙」(梵字)


準提佛母九梵字真言佈身法,是名准提勝上法


[準提佛母賜加持] --- 線上佛力加持及佛曲讚頌系列 


准提佛母是三世諸佛事業的唯一主尊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