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佛辟邪的真實故事


http://www.fowang.com/bbs/dispbbs.asp?boardid=4&id=5124

故事一、
今年九月初,我參加一個理論研討會,會議間會務方組織我們到一個古建築群參觀,這是一個大家族的清代莊園,古建築佔地面積數百畝,當我們參觀了大部分古宅後,導遊對我們說,要帶我們看兩幅古代畫像,是這個大家族第七代的男女主人公的肖像畫。我們在導遊帶領下,走進了三進宅樓後,來到一個陰森的家族祠堂前,這兩幅畫正掛在祠堂左右兩邊,左面的是男主人畫像,右面的是女主人畫像,都身穿滿清官服,因為祠堂陰暗,看不清楚畫像的面目,我慢慢走近女主人畫像想看清楚一些。突然,感到一股陰氣逼人而來,似乎壓得我氣都有點喘不過來,我不由自主地叫出聲來:「不行,陰氣太重了!」轉身走出祠堂,一邊急急默念「南無阿彌陀佛」,慢慢胸口那股陰氣才消除。這時,導遊講解了畫像的來歷後,並說起一件不久前發生的真實事情:有一家電視台曾來拍攝這兩幅古畫,開始拍攝男主人公畫像時很順利,但當拍攝女主人畫像時,卻發生奇怪的事,錄像機拍攝了三次都沒有畫面,竟是一片空白,電視台的工作人員很是詫異,這家族的後人告訴工作人員說,這女主人的畫像很是靈異,必須焚香禱告才能拍攝的。工作人員半疑半信地按家族後人的指點上香禱告,再拍攝時,果然拍攝上畫面了!

當時,我就想此畫必附有陰魂。參觀時有一個跟在我後面的同事,當我匆忙退出祠堂時,他還呆呆站在裡面,不料當天參觀回來後,他竟然生病了。看來唸佛能辟邪果然不假!


故事二、
昨天,有一個同事對我說,她有一個學佛的朋友,幾個月前她朋友陪一個親戚去郊區找仙婆「問仙」,她朋友是第一次去這種地方,當她進入仙婆的堂屋裡時,覺得裡面陰森森的,心裡有點害怕。因為她朋友是學佛的,所以就默默地念起佛來壯膽。不久,「問仙」開始了,仙婆上香上供品,開始請神靈上神台,只見仙婆閉著眼睛,搖頭晃腦,口裡喃喃不停。一會兒,仙婆突然停了下來,睜開眼睛掃了一眼神台前七八個正虔誠等著「問仙」的客人說:你們誰帶有什麼東西來啊?怎麼我的神靈都請不來呢?大家都有些愕然,不知所措。仙婆見大家不吱聲,又閉上眼睛,口中又喃喃叨念些什麼,過了七、八分鐘,又停下來問道:你們有誰在念什麼咒語?我的神靈都不敢來了!她朋友才意識到可能是自己唸佛原因,讓仙婆請不來神靈。所以她再不敢唸佛了。後來,仙婆第三次作法才請到她的神靈來!臨走時,仙婆對她朋友說,以後來她那裡就不能唸佛,會嚇倒她的陰兵!

看來,有高僧大德說,唸佛的人口裡能發出金光,是真有其事的。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