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友蒙觀音菩薩慈悲救度,消災免難,真實感應二則


實例1:



 尚未學佛前就接觸大悲咒,當時總是很虔誠的持誦大悲咒&念觀世音菩薩的聖號,尤其聖號總不停地在心中默念著。多年前,一次跟著同事騎機車洽公,記得當時好像邊騎車邊默念觀世音菩薩的聖號,後來機車與迎面而來的小客車擦撞,機車倒了、整個人也趴在地上(離機車好像有一小段距離)。大約停留一、兩分鐘的時間我起身後小客車司機與同事在一旁問我是否有受傷,我仔細打量了一下,發現只有絲襪破一小洞之處有點小擦傷!當小客車司機離開後,我同事告訴我~當時看到我似乎是不動地平趴在地上,他以為我往生了~可見當時擦撞的力道還不小吧!我知道是菩薩救了我,深深地體會到菩薩的慈悲!


實例2:


猶記得剛學會開車時有位好朋友借我一輛手排的中古車練習,有一次跟另一位好友開車到密教的中心去,車子卻卡在橋中間而無法正常排檔,因為橋上是單車道,所以後面整排車都被我擋住了,雖然內心覺得很抱歉但也不知該怎麼辦?那時心中閃過一個念頭~當下祈請觀世音菩薩幫忙讓我能移動車子,不要影響後方車子的行進!話剛講完車子馬上就可以排到一檔,我就用一檔一路開回家,好友看到當時的情景也深深地體會到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的慈悲心,並讚嘆佛法的不可思議!


其實菩薩救了我好幾次唷!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