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琉璃光法流儀軌


拿摩 貝堪則 瑪哈 惹紮耶


圓具福德大海寶藏着 您以無比大悲加持力


平息眾生痛苦與憂傷 藥師琉璃光佛我祈請



遭受極端吝嗇束縛之 投生餓鬼道之諸眾生


若我爾名轉生樂施人 世尊藥師如來我祈請



違犯戒律樂於毀他人 因之投生地獄之眾生


若聞爾名說能生善道 至尊藥王如來我祈請



一切挑撥離間與兩舌 造成分離拆散生命着


若聞爾名其等盡不害 至尊藥王如來我祈請



勝名善金無垢之光明 無上涅槃尊聖宣法音


神通智慧王與聲樂王 釋迦國王等種我祈請



文殊護解金剛手菩薩 梵天帝釋四方四天王


十二護法藥叉大將等 善妙圓滿壇城我祈請



七眾如來發願之經典 以及藥師如來之經典


歷代祖師所著典籍等 正法經函匯集我祈請



宏揚教法護持聖眾等 譯師學着王臣與菩薩


所有正法傳承上師眾 法之自在聖眾我祈請



以此發願祈請加持力 各種暫時病痛恐懼除


死時惡道障難皆除滅 投生極樂淨土祈加持



觀修


自他一切有情眾 為淨宿業現今緣


所生疾病之苦痛 歸依無上藥師佛



為令諸病所迫着 此生解脫諸病苦


究竟亦證佛果故 生起殊勝菩提心



能所所攝一切法 本淨空境界中淨


空性之中剎那間 自生化為藥師佛



身語意中放光芒 十方所有一切佛


亦皆化為藥師佛 融入自生無分別



爹雅他 嗡 貝堪則 貝堪則


瑪哈 貝堪則 惹紮 薩穆嘎爹 梭哈



以此善行願自他 悉皆成就藥師佛


令諸有情無一餘 藥師佛果皆得證


如日驅散無明暗 如日平息腦熱苦


除三毒病藥師佛 願琉璃光賜吉祥



吉祥圓滿 !!!


 


http://tw.myblog.yahoo.com/jw!Nn6s.DGDBxI50xVKPb_Z9OA-/article?mid=654&prev=655&next=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