誦準提咒蒙護持,免除邪師鬼妖迫害 (準提格友提供)



首先,末學不想搞怪力亂神,或是自吹自擂。
之前我持誦一個有問題的密宗上師(戒行不清淨,卻很擅長搞自我宣傳),所傳授的XX咒時的那晚,就夢到一個鬼妖喔!到現在還歷歷在目耶!



那鬼妖抓住我的手,一直猛看著我說:「你不是說一切都要給我嗎?你也發誓不能背叛我啊! 怎麼現在不守承諾了。」 我當時很害怕,就隨口念誦起准提咒來。



突然「啪~」的一聲,一個穿戰甲的護法神將,馬上咻地一聲,把那鬼妖帶走了。
不是越來越小的景象,而是一個影子突然出現,突然消失,那鬼妖也不見了,就是這樣子。



末學雖沒有經過上師正式灌頂過准提咒,只是平常很普通也很平凡的受持,但也蒙准提菩薩慈悲攝受,可見只要誠心持咒、念佛,就能得到佛菩薩的本願力加護。



我是每天早上起床一定先去刷牙,然後面東,誦全咒108遍。誦完後,感覺全身舒暢,還想繼續誦下去,誦的過程是一字一字要聽的清楚,一字一字也要確實念到。誦幾遍後,就會產生一種若有若無的感覺。就這樣子而已!



另外,就是打從心裡相信這準提佛母的佛咒。也不要求這佛咒給我什麼世間利益,只有一種我這一輩子不管如何,一定持誦這一佛咒的決心而已!


 


蓮師早已忠告信眾們說:「不先觀察上師,如飲毒!」



蓮池大師也說:『供奉邪師,不如孝順父母念佛。廣交魔友,不如獨身清淨念佛。希求妖鬼靈通,不如正信因果念佛。』



純正的準提法(準提學人,重要必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