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藥師佛於大地震倖免於難


直到今日,我仍深深受到藥師如來及諸佛菩薩的庇護。

記得9.21大地.震那一天的晚上,我突然望著離我頭上很近的書架,作如是想:「如果地震了,怎麼辦?反正不管啦!護法菩薩,您一定要保護我。」然後,我就很放心的睡著了。


我很清楚地記得,我被人從夢境中抽離到另一個空間,「趕快起床!」一個男眾的聲音。

當時,實在是很睏倦,「做什麼啦?」在夢中的我,這樣回答。

「快起床,快!」

之後,我聽到碰的一聲,我的電風扇倒了,我嚇了一跳,趕快起身,尋找聲音的來源,看到電燈熄滅了,接著,就是大家所熟悉的天搖地動。

在黑暗中,我只聽到我四周圍傳來巨大的聲響,物品掉落、玻璃破碎,好多東西不停墜落的聲音,我很害怕用手蒙著頭,大聲將「消災延壽藥師佛」念出來,直到地不再搖晃。

然後,趕快把手電筒找出來。心想,完蛋了,我的書一定掉的亂七八糟,剛才那麼大的聲音,好可怕。

用手電筒將家裡上上下下全巡視了一遍,結果,什麼東西都沒有倒,佛堂裡的菩薩、供杯、燈具都穩若泰山。更奇的是,房裡牆上數排的書,都完好如初的待在原位,一點歪、一點亂都沒有,原來我聽到的那些聲音,是鄰居家的。

真是感謝佛菩薩、護法菩薩的慈悲、靈感!

之後的331,我們仍被護法菩薩保護著,那時,應該有不少人在睡午覺,當然我也不例外,一樣是在夢中被護法菩薩催促起床,這時,我和妹妹竟一起回答著「可是我還想睡?!」「我也是!」沒過幾秒,又是一陣天搖地動。

諸佛菩薩確實一直在身旁守護著我們,而護法菩薩們,也堅守崗位,不違本誓,守護著三寶弟子。連我這麼沒有修行的人,他都盡心守護了,更何況是發堅固信、不忘初心、努力精進的各位大德呢!

祝福大家能夠信心充滿,早證佛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