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念地藏聖號,母親被菩薩帶至阿彌陀佛身邊,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作者:傳淨


我自母親於101.05.07往生後,因於母親往生前冤親債主現前,持續念阿彌陀佛都無法往生,後來我福至心靈,想到地藏王菩薩不可思議之慈悲願力,仗著持誦地藏經及南無地藏王菩薩之功德力,迴向請地藏王菩薩慈悲攝受我母親,帶母親至阿彌陀佛身邊,於持誦完畢迴向不久,母親終於順利被阿彌陀佛接走了,母親往生後寢內飄著異香,助念八小時後,頂門猶尚溫熱。


後來問一修持不錯有神通之師姊,說見到我持誦完菩薩聖號後,母親被菩薩帶至阿彌陀佛身邊,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了,


吾此生最大願望:幫助父母親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願,終於達成一半,父親於母親往生後,身體突然走下坡,且出現糖尿症狀,幾已無法走路,我公務繁忙之餘,仍持誦菩薩聖號及地藏經,迴向父親累劫冤親債主。希望父親能蒙菩薩慈悲攝受,於臨終時,帶他至阿彌陀佛身邊,則畢生之願圓滿達成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