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沖老師在三時繫念法會見到爺爺奶奶蒙佛接引,坐蓮花往生淨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FG0PRQzUjU
 


尊敬的上淨下空老和尚,尊敬的各位大德同修們,大家晚上好,阿彌陀佛。



在做三時系念,第一時的最后念百聲阿彌陀佛的時候,我就感覺到看到大蓮花,粉色的大蓮花,爺爺奶奶都坐在上面。奶奶特別開心,笑成一朵花兒,露著牙齒那種
美極了,看著我們高興得不行了。因為爺爺生前就老是那種微微的笑,特別的穩重,這樣跟我微微點頭,我就看著他們走了。因為在這之前,我沒有看見過誰坐蓮花
什么的,但我感覺到他們肯定往生了。


我就這么想,反正往生不往生,他們早晚得往生,因為我就有這個信心,就是這個真誠心,他們早晚得走。做完三時系念以后,我二嬸坐在我邊上,她還在那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因為她從來不信佛,也不懂,平時還打麻將玩那種人,她對佛法一點都不懂。她做完三時系念第一時的時候特別興奮,拉著我剛一出去,我們要休息個二十分鐘半個小時,她說「莎莎,你看見了嗎?」我說「我看見什么了?」

「你爺爺奶奶坐著大蓮花粉色的,金光閃閃的。粉色的金光閃閃的你看見了嗎?」我說「我也看見了。」她說「怎么回事?走了還一直往上升,升升一直往上升,我
還看見我的爸爸媽媽,在他們底下一直升升升。」我說「你看見坐蓮花了?」她說「他們沒坐蓮花,爺爺奶奶坐蓮花了,太奇怪了。」她就在那一驚一乍的。


因為在休息的時候,我爸爸和我二叔,咱們一起集合在分享這個事。我二叔和我爸爸聽到以后,特別的興奮,因為二叔和爸爸一定也沒有經過這樣的事情,他們很開心、很高興,聽到我二嬸說這樣的事,因為二嬸從來不學佛,也不信佛,對他們增長了很大的信心。

我想如果要是我跟他們說的話,可能不會使他們有這么大的信心,這件事不得了。結果二嬸回去見誰都跟誰說,她看見爺爺奶奶坐蓮花走了,什么什么樣,就跟所有
的家里人說,我覺得這是機緣成熟,佛菩薩來度化家里人的。第二天二叔就給我打電話說,「你知道嗎?你二嬸做了一個夢。」我說「夢見什么了?」他說「她夢見
在家里面有人敲門,她開門一看一個和尚。她說「你來我們家干什么?」和尚跟他微微笑說「我來給你講經。」就請進來了,「你講什么經?我又不學佛,你給我講
什么經?」他說「我給你講《金剛經》。」


《金剛經》,《金剛經》是什么她不知道,她在夢里面。后來和尚還說讓她好好學,就給她講《金剛經》。后來她就醒了,醒了以后她就把我二叔扒了醒,她說「你
知道佛經里面,有一個什么叫《金剛經》的嗎?」我二叔說「對對對,有個叫《金剛經》的。」她說「太奇怪了,我做了一個這樣的夢。」就跟我二叔說了,這是怎
么回事?


那兩天正好我二叔也在看淨空老法師講的「和諧拯救危機」,第二天他把光槃打開了,打開以后二嬸說夢里面的就是他,淨空老和尚,就大驚小怪的。后來她就跟我分享,家里人也全部跟我分享這個特別殊勝的事。

二嬸逮誰跟誰說,她說她夢見淨空老和尚了,給她要講《金剛經》什么的,跟我也在說,她說「這是怎么回事?」我說「就是機緣成熟了,老和尚要給你講經,你就好好學。你學佛吧,二嬸,你肯定是過去生中學過《金剛經》的,要不然師父怎么要給你講《金剛經》?」

現在二嬸也是因為這個夢,也是因為在三時繫念法會中,親眼看著爺爺奶奶坐蓮花蒙佛接引往生淨土這件事,她就學佛了。就是這么殊勝的一件事,二叔二嬸一家,三叔三嬸,很多家里人因為以前全是練法輪功的,都增加了信心。

爸爸是最早跟我學佛的,然后二叔二嬸緊跟著,因為有這么殊勝的一個緣分,他們也相信,反正他們覺得這個挺好,而且我經常給他們也在講經,我也不會講什么經,因為我才學佛一年多,也講不好,我就是有一顆真誠心。

我記住淨空老和尚說那句話,我有一我就跟人說一,我知道二我就跟人說二,我就是復述淨空老和尚講經里面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