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素雲居士:致師父上人函(報告姊姊往生上品上生)




尊敬的師父上人:

阿彌陀佛!

弟子有一喜訊向您老人家報告,我的姊姊劉素菁 十一月二十一日(
農曆十月初九)中午十二點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作佛去了。姐姐是預知時至(分秒不差)活著往生的,那個從容,那個瀟灑,那個自在,用語言是無法形容的,可能在
十萬人裡頭也很難找到一個這樣往生的,(不是因為她是我的姊姊我才這樣說),用非常震撼和非常殊勝這樣的詞來形容,一點都不過分。而且這是真正的震撼,真
正的殊勝。

姊姊是上品上生,法號無上覺。

我是 十一月八日 那天知道姊姊往生時間的,姊姊是什麼時候知道的我不知道,我們倆沒有溝通,是在她往生的頭一天,我才知道,姊姊和我知道的往生日期完全一致,都是 十一月二十一日 中午十二點。


面向師父報告一下我姊姊往生表法的因緣。七月初我從香港回到哈爾濱,和姊姊通電話時,我說姊呀!現在當務之急需要一個表法的人,姊姊問我表什麼法?
我說表活著往生的法,如果阿彌陀佛批准,我真想給大家表演怎麼樣活著往生。姊姊聽了以後立刻說:不行,你不能表,你還有使命呢!
接著姊姊說:小雲,別著急,我來演。

姊姊是個守信用的人,她真的演了,而且演得那麼逼真,那麼淋漓盡致,她演到這種程度,是我沒有想到
的,還剩幾分鐘就十二點了,姊姊雙手合十對大家說:還有幾分鐘時間了,感謝大家來為我送行,淨土法門殊勝……,稍微停頓一下,又說:我已經站在蓮臺上了,
緊接著說:我已經站在阿彌陀佛身邊了,西方極樂世界見。接著作了幾個手勢,先是豎起兩個大拇指,這是我和姊姊事先約好的暗號,告訴我她已經上蓮花座,之後
又作了圓滿和花開見佛等幾個手勢,時鐘打響十二點,準時往生了。

尊敬的師父上人,姊姊往生的事情,弟子就先向老人家報告到這裡,以後會有光碟的。

附後是一份我寫的《送姊文》,是送姊姊那天用的,如有不當之處,懇請師父批評指正。

阿彌陀佛

六時吉祥

弟子 劉素雲 頂禮

2012.11.27


-------------------------------------------------------------------------


淨空老法師:

我們今天早晨看到劉素雲傳給我的一封短信,她姐姐往生了,預知時至,時間一分一秒都不差,走的那麼自在、那麼瀟灑,往生前幾分鐘還說說笑笑,說走就走,上品上生啊!不是凡人!極樂世界菩薩到這來給我們表演的、給我們示現的。她一生當中受盡了折磨、受盡了苦難,菩薩為我們表演的,這些折磨、苦難全是假的,不是真的,做給我們看的。我們要學她,什麼樣的折磨、苦難不怨天、不尤人,心平氣和,全是假的,都不是真的,念佛往生極樂世界是真的;她那樣的瀟灑,我們每個人都能做到,並不稀奇,這一著是真的,其他全是假的


這個地方我們就能體會到佛菩薩慈悲到極處,此時此處,這是什麼時候?什麼處所?五濁惡世,濁惡從那裡來的呢?從見惑來的,見濁。你把這個世界看錯了、想錯
了,與事實真相完全相違背,這是見濁,因見生煩惱,引起煩惱濁。所以我們講時代不好,五濁裡面的時代就是劫濁,劫是講時代,為什麼不好?眾生見解錯誤、思
想錯誤,這樣造成的。佛菩薩出現在這個世間,救度一切眾生用什麼方法?用教學。現前真的「法弱魔強」,好人少壞人多、善人少惡人多,惡的力量強大,所以善
人受人欺負。劉素雲的姐姐一輩子委曲、忍辱,受了多少苦難,沒過過好日子,臨終這一著表演給我們看。做善人還是有善報,吃虧上當、受盡折磨都不在乎,往生
極樂世界,上上品往生,給我們很大的鼓勵,這是真善知識。

(本篇摘錄自2012.11.28《2012淨土大經科註》第38集)



-------------------------------------------------------------------------------------



目睹劉素青老菩薩往生

作者:未名


18日劉素青大姐打電話叫我到她家,我看到她體能比二周前衰弱了許多。我問她:姐你要往生了嗎?她說:是。下午一點,她的家鄉黑龍江省雙城的助念團來30
多人。大姐坐起來,臉色紅潤。從1點開始講佛法一直講到4點,沒有倦意。我在其中感應到往生的時間,我問大姐是不是?大姐只說:你易經沒白學。

晚上我把她的兒女們找來向老人做告別。大姐對家人說:我沒有什麼遺產給你們。只留一句阿彌陀佛。你們理解了那就是無價之寶。你們不要收任何人的錢,實在推不掉那錢就做佛事。一切從簡,我的東西都不要燒,誰要就給誰。

19日雙城助念團分班持續念佛,陸續來了許多蓮友加入念佛。,在室內的人聞到花香。大姐說過她要用香氣度那些對往生有懷疑的親友。

20日。親人中有人不理解,叫小聲念不要影響大姐休息。大姐說:我喜歡大聲念佛。

面對女兒,親友的哭泣,大姐對我說她的心一點不動。她要回家了。

21日午時,劉素雲老師從懷裡拿出一張紙條,給她的親姐姐劉素青老菩薩說:姐我給你看一張密條。姐倆會心的笑了。我知道是往生時間。她們沒有告訴任何人往生的具體時間。我是在念佛場中自己感應的。時間是一致的。

大姐面帶燦爛的微笑,打著手印,並告訴我們上了蓮台。

在這一天裡天空瑞象叢生,蓮花朵朵,彩虹柱直上直下,室內陣陣飄香。信佛的不信佛的都感到殊勝。



24日雙城助念團都穿著海青。大姐家周邊的居士,生前蓮友也都穿著海青排著隊伍到火葬場。在告別廳大家繞著大姐念佛,火葬場裏帶重孝的人捧著自家亡者遺像
加入到念佛隊伍中。整個隊伍加入了一段白色穿孝服的人。我想大姐帶著這些人往生了。她說過不是一個人往生。骨灰裡揀出了金鋼沙。送骨灰的車裡飄著性香。

一生慈悲忍辱的大姐帶著往生成佛的瑞象,驚天地泣鬼神的走了!給我們做出往生鐵的例證!做出好榜樣。生命的好歸處在極樂。大姐等著我。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