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提救度耶教徒實錄


慧淨居士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七俱胝佛母大聖準提菩薩摩訶薩


小弟有一則有關準提威神的真實案例,供各位參考。


我母親公司有一位菲律賓的女外勞。她信仰天主教,而且每週都會去教會禮拜。但是她卻信仰天主教,但是對於佛、道信仰並不排斥。


有一次,她跟朋友去公司附近租一間便宜的雅房,她當天進去雅房時,抬頭就看到屋主死去的老母親。她當時總覺得那遺照的眼睛在看著她。


巧合的是,從住進那房屋後,她每晚就發燒、全身異常沒力,去看診時,醫生也說無病。吃藥也吃不好。而且每天晚上感覺有鬼在壓她。


因為他跟我母親很好,所以也將過程告訴她。起先我不以為意,心想可能是太累或感冒吧。但是她這現象持續了半個月。就在一天的晚上,我在夢中,見一白衣人告訴我,那外勞是被「卡陰」了,若是不來處理的話,是不會好的。


隔天我就請她來佛前,請佛加持。


她也非常高興的帶著水果供品來供佛。於是經修法除障後,我送她一只佩帶式的準提寶鏡,及咒輪,交代她回去一些事宜。


她回去過了約一週,她的氣色就恢復正常、不藥而癒。而且晚上鬼壓床的現象也消失了。於是她開心的又帶著供品、穌油燈來供佛。


我當時告訴她,最好是能換租別的房子。


從這個小小的案件可知,準提菩薩的威神真是廣大無邊。平等無私,縱然她是天主教徒,也是平等救度。也讓這天主教徒,藉此結佛因緣、見到佛菩薩廣大的神通。



彌勒尊佛
大日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