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緣除障準提咒\鄔金智多傑


從以前在十小咒裡就認識了準提神咒,一直到2005年,看到普光師兄的準提網站,生起想專修準提法念頭,一直修到現在深受菩薩照顧,而有一些準提法的感應。末學提供兩則,在修持上感應,希望修持佛法的同修能生無比信心,精進不退。


(一)2005年看到普光師兄的準提網站,開始想專修準提法,偶爾會念念準提神咒。過沒多久,看到尊貴的 貝諾法王要到中部弘法,我是第一次接觸法王。


在尊貴的 貝諾法王法會上,當時我在法會上靜靜的坐著,默念著六字大明咒。這時有一位師兄主動跟我打招呼,他跟我說看我好像什麼都不會,因為我是第一次接觸藏密,我們在法會上彼此聊天寒暄,我也才知道他也專修準提法。


他是小時候在廟口,看到一位老和尚,佈施金錢給老和尚,老和尚就教他準提咒,從此這位師兄對準提咒有了接觸。後來這位師兄從他家拿了好幾本市面上的準提法書籍,當然也包括了顯密圓通成佛心要集給我帶回家看,讓我更認識準提法,這何嘗不是佛母的加持呢!讓我在一開始修習準提法門,就遇上一位一樣是專修同樣法門的善知識,彼此鼓勵精進佛法。


(二)在去年2006年認識了清明寺 噶瑪持教法師,也參加了幾次法會。在一次法會結束後回家,有點累小睡一下醒來後,發現右邊的頭部很漲人也很昏沈。那次法會回來後準提咒幾乎是萬遍的持,法會後過沒幾天,一覺睡起來覺得右邊鼻子裡有異物,就去把它擤出來,擤出來後發現在衛生紙上的鼻涕上帶有黃黃黏黏的黏液,研究半天好像是煙焦油。


因為我有抽煙的習慣,後來連續幾天有時會有這樣的東西,有時還帶有黑色的黏液,到後面是擤出一大坨黃稠黏液且非常黏,而後幾次後就沒了。


擤完後會發現呼吸道很通,一般來說煙焦油很難排除,戒煙十幾年都在,能靠準提咒威神之力排除,也是非常殊勝一事。我想可能是長期持咒 ,咒音震動氣脈,將之排除。


尊貴的貝諾法王曾在法會上開示,抽煙會使自身修持功德減少。有時看到法會上有一些人,法會結束後馬上就開始抽煙,或進到法會滿身煙味,煙味會使善神遠離,鬼神親近,所以應當努力戒除。


其實有時我並無刻意祈求何事,菩薩會替我安排讓我有善因緣。我相信只要一心誠意的念準提咒,菩薩就如同嚴父慈母般就在我們身邊照顧我們,佛母會替我們做主安排,無形之中化解許多不必要的災難或宿世惡因。


http://www.ucchusma.net/samanta/cundi/aff/1/aff1_4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