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頂尊勝陀羅尼咒


 


南摩 巴伽哇爹 德賴路伽 巴拉弟 尾失司打呀不打呀 巴伽哇爹


打地呀他 嗡 尾輸達呀 尾輸達呀 沙媽沙媽 三漫打 哇巴沙 司巴


拉那 伽地伽哈那 梭巴哇 尾輸爹 阿比新 佳都漫 輸伽打 哇拉哇


佳那 阿密里打 比晒該 媽哈漫得拉 巴帶 阿哈拉阿哈拉 阿又梭


達拉尼 輸達呀 輸達呀 伽伽那 尾輸爹 巫舍尼沙尾佳呀 尾輸爹


沙哈司拉 拉司咪 珊珠地爹 沙爾哇 打他伽打 哇羅伽尼 沙(特)巴


拉密打 巴里布羅尼 沙爾哇 打他伽達 喜里達呀 地舍打那 地舍


低爹 媽哈慕德烈 哇日拉迦呀 山 哈打那 尾輸爹 沙爾哇 哇拉那


巴呀 徒爾加底 巴里 尾輸爹 巴羅帝 你哇打呀 阿有哇輸跌 沙媽


呀 帝司帝爹 摩尼摩尼 媽哈摩尼 打他伽打 布得哥地 巴里輸爹


 尾司布打 普地輸爹 加呀 加呀 尾加呀尾加呀 司媽拉 司媽拉 沙


爾哇布打 帝司帝打 輸爹 哇日里哇折拉 伽爾卑 哇技濫 巴哇度


 麼麼 眾佛子 沙里蘭 沙爾哇 薩哆 難佳 迦呀 巴里尾輸爹 沙爾


哇迦地 巴里輸爹 沙爾哇 打他迦他 吸佳咩 沙媽梭沙 呀呣哆 沙


爾哇 打他伽他 沙媽梭沙 帝司帝爹 菩提呀 菩提呀 尾菩提呀 尾


菩提呀 波打呀 波打呀 尾波打呀 尾波打呀 三曼打 巴里輸爹 沙


爾哇 打他迦他 喜里打呀 帝司打那 帝司帝爹 媽哈慕德烈 梭哈



 


http://file.buda.idv.tw/music/ZSZ01.mp3 (按右鍵→另存目標→下載後播放)


 


佛頂尊勝陀羅尼感應事蹟



下午我給父親在電話裡說了半個多小時,詳細問了最近兩周發生的兩件事,都與佛頂尊勝陀羅尼有關,都不可思議,都是我父母親歷的真事!


我父母都50多歲了,在農村老家務農,他們都信佛,學佛。


前些日子看到佈施網回家人師父講<<佛頂尊勝陀羅尼經>>這本經書非常不可思議。「能滅地獄業,增壽。尤其是回向給父母,簡直是奇跡。很多人消地獄業消不掉,可以找個紅布一包,供在房頂上。家裡供養這樣一部經書是不可思議的,家裡人的業力全部就去掉了,不可思議的。」。就請了一本郵寄給我在農村的父母,讓他們懸掛到正屋房樑上。


經文中講,「此陀羅尼所在之處。若能書寫流通。受持讀誦。聽聞供養。能如是者。一切惡道。皆得清淨。一切地獄苦惱。悉皆消滅。佛告天帝。若人能書寫此陀羅尼。安高幢上。或安高山。或安樓上。乃至安置窣堵波中。天帝。若有苾芻苾芻尼優婆塞優婆夷族姓男族姓女於幢等上。或見或與相近。其影映身。或風吹陀羅尼幢等上塵落在身上。天帝。彼諸眾生。所有罪業。應墮惡道地獄畜生。閻羅王界。餓鬼界。阿修羅身惡道之苦。皆悉不受。亦不為罪垢染污。天帝。此等眾生。為一切諸佛之所授記。皆得不退轉。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回家人師父也講過抄寫這個經能消業,超度眾生,非常的殊勝。


15號晚上我給父親打電話,讓他抄寫佛頂尊勝陀羅尼,然後燒成灰撒到我爺爺和我伯父的墳上。我爺爺去世十多年了,爺爺生前身體很不好,我伯父去世快六年了,伯父因賁門癌去世,走前的幾個月,水米難進,非常的痛苦。我當時也比較困難,也沒有什麼錢給他治病,一直都為此愧疚不已。因此,聽回家人師父說了佛頂尊勝陀羅尼如此的殊勝,就立即把這個方法電話告訴給我父親,希望能夠超度我爺爺和伯父,心裡也並沒有譜,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我父親也很高興,他老人家最近學佛很精進。16號專程去鎮上買了白紙,用毛筆抄了一天。


17號,就是大年三十,我父親拿著前一天抄寫好的經文,按照農村的習俗,買了鞭炮,火紙。到我爺爺和伯父墳上燒了。他說,他把灰繞著墳撒了一圈。當時在我爺爺和伯父的墳附近還有一個墳,是隔壁村子一個15歲的小孩,幾年前在平頂山煤礦上出礦難去世的。那孩子當時在負責開升降電梯,孩子小,可能太勞累,當時睡著了,被升降梯砸中了頭部。我父親很可憐這孩子,當時也在他的墳上撒了佛頂尊勝陀羅尼的灰。


初二的一大早,我父親就給我打電話,說要告訴我一個好消息。原來父親,初一的晚上夢到我爺爺他們了。具體的夢境是在我們的四川老家,我爺爺在門口,衝我父親招手,面目非常的清楚,我伯父也在,我父親也在。當時我父親和我伯父正往北邊的方向走,我爺爺說,你們先走吧。正走其間,還有別的人在其他方向叫我伯父,我伯父聞聲就要答應,我父親連忙摀住了他的嘴,不讓他回答。我伯父要去那些人的方向,被我爸爸拽過來了。這個時候,有個孩子,穿著紅衣服,蹦蹦跳跳的過來,非常高興得對我爸爸和伯父說,我借到路費了,咱們上路吧。當時還有其他的人也一起走的。我父親說,夢境非常清楚,醒來是晚上3點45分,他能數清夢裡總共是11個人。


相信爺爺和伯父和那個孩子都借佛頂尊勝陀羅尼的力量,已往生善道!阿彌陀佛!下午父親說,他昨晚,夢到我祖祖,就是我父親的爺爺,他當時躺在床上,好像生病了,我父親給他倒水,還沒有倒給他呢,他從床上自己掙扎著起來,結果倒在地上,對我父親說,「救救我吧,你救了他們怎麼不救我!」。可能我祖祖也希望能借助佛頂尊勝陀羅尼的力量脫離苦海,我建議父親多抄幾份,郵寄到老家,讓親戚在他們墳前焚化撒灰。


還有一件事,15號晚上,我給父親打電話的時候,父親說,前幾天不知從哪來的一條小狗跑到我們家門口來了,這條狗有軟骨病,前面兩個腿站不起來,只能用前面兩個膝蓋走路,不住地哀鳴,很可憐。農村有個說法:狗來富,貓來窮。但是因為是病狗,別的人家才沒有收養,我媽媽就抱到家裡養了。我父親當時電話聽我說,這個經,照到的地方,都能消業。就把佛頂尊勝陀羅尼經從房頂上取下來,像鏡子一樣在狗狗的身上反覆的照了照。沒想到,第二天,這條狗的一條腿已經能站起來了,第三天另外一條腿也能起來了。這幾天和正常的狗一樣,已經全好了,有鄰居要走餵養了。


我媽媽不斷地說,真是不可思議,不可思議!沒有給它做任何的藥物治療,只是用經書照了照。老家沒有數碼相機,即時有老人可能也不會用,等下次回去,我給那狗狗照兩張照片過來,發到網上。


佛頂尊勝陀羅尼,真是不可思議,願大家都能受持讀誦,抄寫佛頂尊勝陀羅尼!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頂禮回家人師父!感恩回家人師父!


轉載http://www.bushinet.com/bbs/thread-10440-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