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言,此准提神咒,能滅十惡五逆,一切罪障,成就一切白法功德,持此咒者,不問在家出家,不揀淨穢,但志心持誦,能使短命眾生,增壽無量,迦摩羅疾,尚得除差,何況余病,若誦滿四十九日,准提菩薩令二聖者常護其人,所有善惡之所念,皆於耳邊一一具報。


若有無福無相,求官不遂,貧苦所逼者,常誦此咒,能令現世,得無量福,所求官位,必能稱遂,若求智慧,得大智慧,求男女者,便得男女,凡有所求,無不稱遂似如意珠,一切隨心。又誦此咒,能令國王大臣,及諸四眾,生愛敬心,見即歡喜,誦此咒人,水不能溺,火不能燒,毒藥冤家,軍陣強賊,及惡龍獸,諸鬼魅等皆不能害,若欲請梵王,帝釋四王,閻羅天子等,但誦此咒,隨請必至,不敢違逆,有所驅使,隨心皆得。此咒於南詹部洲,有大勢力,移須彌山,竭大海水,咒乾枯木,能生花果,何況更能依法持誦,不轉肉身,得大神足,往兜率天。若求長生,及諸仙藥,但依法誦咒,即得見觀世音菩薩,或金剛手菩薩授與神仙妙藥,隨取食之,即成仙道,得延壽命齊於日月,證菩薩位。若依法誦持滿一百萬遍,便得往指十方淨土歷事諸佛,普聞妙法得證菩提。而時世尊,憫念未來薄福惡業眾生,即入准提三摩地宣說過去七俱胝所說陀羅尼。


大悲救苦神妙章句,陀羅尼曰:南無颯哆喃三藐三菩馱俱胝喃怛至他唵折隸,主隸,准提,娑訶。唵部林。


大慈救世尊。善導一切眾


福持功德海。我今稽首禮


 


真如舍摩法。能淨貪嗔痴


善除諸惡趣。我今稽首禮


 


得法解脫僧。善住諸學地


勝上福德因。我今稽首禮


 


大聖准提尊。哀愍於世間


成就諸悉地。我今稽首禮


 


大悲觀自在。一切佛讚歎


能生種種福。我今稽首禮



大力忿怒身。善哉明持王


降伏難伏者。我今稽首禮


 


准提功德聚。寂靜心常誦


一切諸大難。無能侵是人


天上及人間。受福如佛等


遇此如意珠。定獲無等等


南無七俱胝佛母大准提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