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勸大眾誦准提 /菩提法界 作  



南無釋迦牟尼佛,我今皈依兩足尊
三摩地中說准提,我今皈依大悲尊
末世薄福眾生等,泣血皈依大慈尊
大雄大力大慈悲,五濁惡世救我身
稽首皈依蘇悉地,頭面頂禮准提尊
我今稱讚大佛母,娑婆無處不降臨
三世一切諸佛陀,化為大聖准提尊
大聖俱胝大神咒,唸唸聲中歸一真
山河虛空大地等,乃至我此一報身
無非准提咒相現,無非妙明心中物
頂禮准提傳法尊,能於末世轉法輪
為世難持淨戒者,說是大願大悲心
了義無上了義法,方便第一方便門
世間及與出世間,無願准提不成真
普勸大眾誦准提,離此神咒無它心
伏請地藏大怙主,為我誓願做明證
法藏門開深復深,今願大眾通因果
往昔惡業皆懺悔,從今新業更不作
准提大聖大願尊,清淨心中普現身
伏請觀音大悲尊,加我無上大悲心
願我早得大智慧,法眼觀此幻化身
盡未來世一切劫,誓救苦海眾生親
伏請大行普賢尊,速證菩提大願王
我以准提神咒力,生生為佛長子身
唸唸准提禮諸佛,唸唸准提贊如來
唸唸准提懺業障,唸唸准提隨佛學
十方一切天人師,唸唸准提祈住世
十方一切明行足,唸唸求轉大法輪
十方一切佛菩薩,唸唸准提大供養
十方一切善功德,唸唸准提皆隨喜
十方一切眾生者,唸唸准提恆順汝
我今所有善功德,普皆回向法界眾
出我妙辭音聲海,廣贊准提功德海
以我無盡悲心海,誓入准提大願海
願我俱胝法咒海,普救罪苦眾生海
六道一切含靈海,俱生西方極樂海


http://www.cunde.org/

 


準提大覺王  普光


清淨佛母七俱胝
最勝金剛準提王
薄福惡業蒙攝受
塵垢煩惱化清涼
慈悲滿願度眾生
虔修定證大覺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