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不懈誦地藏經,終度妹妹往生善趣




    我是去年臘月開始誦地藏經的,當時妹妹患了癌症,面對突如其來的打擊,的確挺痛苦,可是又束手無策,鄰居小朱,也是我學佛誦經的指路人吧,當時她說:趕緊給你妹妹誦地藏經,給她消除業障。所以我當時懷著想治妹妹病這種樸素的真情,開始給妹妹誦地藏經。真是定業難轉,兩個月以後妹妹去世了,去世以後,我想地藏經我要堅持誦下去,讓她有個好的歸宿,所以就一直誦。


雖然工作比較忙,白天沒有時間,就利用晚上時間誦經,然後回向給她,七七過去了,家的夢境都不太好,百天也過去了,夢境也沒有好轉,當時我就想,我相信地藏王菩薩的大威神德,相信地藏經的不可思議的功德,我又堅持誦下去,過了不長時間,我外甥女突然對我說,我夢見我上了好高的樓,結果我媽在樓房裏邊衣冠整齊的在那兒坐著,接著兒媳也夢到了,說好高好高的樓梯,姨姨就往上走呢,我一聽妹妹到了好地方了,我心裏很高興,這一高興,對誦地藏經就不精進了,誦地藏經就緩下來,有時候一天誦上一品,最後就十齋日誦上一部。一次偶然的機會,


我認識了大同的冉居士,當時通過與她的交談,對我的啟示很大,我覺知要往生要成佛消除業障是主要的,誦地藏經消業最快,只要把你的冤親債主的業障都消了,這樣才能達到最終目的。所以我又每天誦經,在今年五月二十號,突然夢境出現了奇跡,夢到了我妹妹,在一間很大很大的房子裏,很多人準備睡覺準備就寢,這時我妹妹就進來,站在門後,我當時意識到這是我妹妹要我去送她,我就起來隨著妹妹出去了,當時妹妹騰空而起,我也隨後跟著,妹妹就破門而入,我說你別走錯,進去一看,有一位臨產婦,肚子很大,床上有個小孩,我就把孩子抱起來了,我說這是我妹妹,我妹妹轉生了。




    所以通過一年來的誦經,生亡兩利,都共同得到了利益,所以說地藏經不可說不可說,功德無量,誦地藏經好處很多,我就說這些吧。(補敘:當時夢境不好,拉著妹妹鑽地洞,就是出不去,後來好容易出去了,又與妹妹失散了。


 


好像世上妹妹就不在了,所以一開始夢境就不好,這是妹妹沒死時夢到的這些。走了以後辦了些佛事,當天辦一場,三七辦一場,五七辦一場,七七辦了一場,辦完以後夢境也沒轉過來,已經過了百天以後,夢得我端了一碗飯,妹妹就叫我,我到處找不到蹤影,我說玉枝你在哪,當時我妹妹說:我迷迷糊糊過了三個多月,你趕緊念阿彌陀佛。就這樣喊醒了。夢完這個夢時間不長,外甥女和媳婦就夢見她往高處走。)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