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誦準提咒感應見聞   ---   佛友 Elizabeth


家父曾被照出可能有癌細胞
嚇得我一直念準提咒1周
晚上也睡不好
因為睡不好
所以也一直念準提咒
反正就是死抱住佛腿不放
(總比不抱好 因為我也無法做什麼
而且我沒辦法去做放生點燈等等
那要跑好遠...)

就這樣死命的唸了一周回向
心中苦苦向準提佛母求
結果醫生告訴我爸沒事!!

除此之外
我哥的小孩要取名字
我也死命的念準提咒回向希望小孩可以取好一點的名
以後不要拖累我哥
結果取的名字我去看姓名學的書 算中上吧!!

現在我去看牙牙釘拔不下來
原來的醫生拔約3次還是拔不下來 想幫我轉診
今天換個醫生
心中就念準提咒
結果
牙釘拔下來囉!!


我個人覺得
準提咒真神
雖然我無法用科學的方法證明
也許也是巧合 我不懂
但是我以前曾經因為念六字大明咒到吃素
(因為吃到素的就會有點拉稀
後來身體不好被家人罵 不准我吃素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關聯)
但是念準提咒還是可以吃肉 不會造成我及家人的不和
(因為可以偷偷念 別人看不出來 也比較不會拉肚子)
也讓我比較有寄託
碰到事情時比較有依靠的感覺

所以我是推薦準提咒的!!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