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終身植物人



      


 


    真心學佛者最需要的大事,就是明白開發純潔高貴的 「佛性智慧」和展現「感性大愛慈悲」。絕對不可「信解含糊」,盲目瞎練錯亂心頭貪功德。人家說什麼好就學什麼法!樣樣通樣樣疏鬆。學雜,雖然了解很多,但真正受用的不多,真正得力的更是沒有。人身難得,命光難再。擇法眼,如法修正行最要緊!                                         

 




一般民間流通,夾雜不可解密咒暗通… 鬼神法,千萬不要亂修,否則恐怕會帶來很多終身遺憾的後遺症!現在印刷術很發達,隨處都能請到密咒書籍。學唸不難,恐怖的是在後頭。有人修後變「神經病」。另外今天台灣社會很複雜,假借仁波切,金剛上師,冒牌大修行者,到處為人灌頂傳法,消災解厄作法事,暗中騙錢害人,這些醜事層出無窮。慎哉!

 




佛種從緣生,人人都有琉璃佛性大光明DNA。這樁事是最真實、最要緊、最需要體悟的大事。一切學佛者必定要誠心肯定,承擔認知「祂」。                                   

 




   我前年有看過「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見聞記和「密心法」,可是我最大的敗筆就是雜修貪感應,雖然學佛很多年,總是表相修法趕熱鬧,從來沒有「真心徹髓」的用功修證

 




。現在從鬼門關前受大慈大悲大威神力「藥師琉璃光佛」救回來,再回頭用心恭讀「藥師佛,密心法」,真是感概萬千,更是感恩不盡。人生無常難預料,生命無常剎那間。

 




我家住桃園,在一次車禍中,被送到醫院已經不醒人事了,肇事者逃之夭夭。父母親趕到醫院看我,醫生告訴雙親要有心理準備,可能一輩子會變成「植物人」,因為腦部受到撞傷,昏迷指數只有三。可憐的雙親,聽到這樣訊息,心中悲痛欲絕,感概萬千,怨嘆無量又不甘願,懷恨諸佛菩薩無庇佑,無靈感。女兒一生「信佛、拜佛、念佛」現在下場竟是終身植物人。情何以堪?內心怨氣,決定要把所有「佛像佛經佛書念珠」和其它與佛有關的東西通通丟掉,後來心中有所畏忌,不敢自已拿掉。乃拜託「命理相士」選擇好時日請他幫忙處理掉,就在所有「佛像及一切佛具」將要提出門時,我突然清醒過來,看到如此情形,馬上大聲叫喊,不要把我的藥師琉璃光佛像拿掉,…不要把我的藥師佛像丟掉!很急切的喝止!在昏迷中突然驚叫,讓大家都嚇到了。

 




這時侯雙親又驚又喜,疑惑的問我,是什麼原因醒來?說起來很不可思議事,車禍發生後,我一直昏迷快三個月,這段時間完全不醒人事,如何回到家的都不知道,只感覺靈魂迷茫,不知回歸身體,突然間看見「藥師琉璃光佛」放大光明注照,對我說趕快跟隨光明方向回去,你的家人要把「藥師佛像」拿去丟掉,再慢一點就來不及了。於是我的靈魂順著光明走,不知不覺的走回我的肉體,剛好醒來看到命理相士要把佛像拿出去,一時心急大聲阻止。

 




這條小命是「藥師琉璃光佛」大威神幫我救回來的。活著的身體是真正的寶藏,是修行的道具、利生的寶器,一般說身體四大皆空,五蘊皆空。「藥師佛密心法」提示:四大妙用五蘊放光,琉璃淨悟,大愛無盡藏。善用色身作人間好事,才是真念「佛」,念入「佛心」報恩人。

 




回想以前,念佛實無認「真」,難轉定業,大危險中得到「藥師琉璃光佛」殊勝救護。透徹了解「人身難得,易失」今後必定依順「藥師琉璃光佛‧精髓‧核心妙法」,隨緣盡心介紹給有福有緣人知道,普願正法輪常轉,一切眾生同得大福蔭。                                       

 




                          桃園三寶弟子          



                               吳雅純  報恩敬上



                                   2007/3/18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