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准提法,感應護法的警示,不要再吃肉了 --- 作者:楊仁偉


弟子在此懺悔,雖修習準提法及發願持誦金剛經,但未發願茹素,總是自己找藉口,每隔2-3天,會吃豬肉乾麵,肉羹湯,都是豬肉,因為,牛肉,雞肉其他肉不碰,


每次修法,總是心底有訊息,必定要斷絕肉食,否則無異自欺欺人,如何說服佛菩薩,自己有發菩提心??

我總是認為,"准提佛母"反正也有認許,吃肉也不妨,偶爾吃吃豬肉,應該沒問題,想到,香香的炸豬排,口水直直滴!

或許是護法失去耐心了,

數天前,夜晚,夢中,

我進入一家豬屠宰場,到處掛滿"豬頭",慘遭剝皮的豬隻,垂釣在鉤子上,肢體四散,雙眼圓睜,非常慘不忍睹,

突然,有幾隻殘缺不全的豬,向我撲來,攤在我身上,十分駭人,我嚇得唉聲大叫,滿頭大汗,

醒來,仔細想,應該是護法的警告,
不過,非常有用,目前已茹素數天了,身心更清靜!

而且,我現在,一想到豬肉,肉鬆,肉包,我就"反胃",就"腳底發冷",想到那場景,我就"噁心" ,

回想吃肉的習氣,非常後悔,在此,向各位懺悔,
我會一直茹素下去,




感謝准提菩薩加持,感謝護法警示,讓我順利斷這習氣,我會堅持下去!

南無准提佛母!
南無阿彌陀佛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